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2:39:49|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with Mirac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真的喜歡Mr.and Mrs. Smith
早晨起來房間有著淡淡的拉丁音樂情調與那夫妻倆的甜蜜
就這樣使我忘卻昨夜的心麻
只是今天沒有往常的幸福紙條
但老實說,當人冷靜下來再去看一切,會有不同風光
說不上喜歡(誰會喜歡悲傷?)
但有種雨下過後的清爽
覺得世界變得不一樣
或是不是我所想像
但充滿興奮
這大概是人们說的:危機就是轉機
除了正面與積極
還有更深層次:跳脫
以前老是嚷嚷佛說這個佛說那個, 卻什麼都沒實踐
但今天好像真的可以體會生命的不同 並且自然做轉變體現於外
自在超越情緒,專心地進行一天行程
不是無情,而是脫離七情六慾才能心平氣和看穿事實
情感總是使人負面撕裂這世界 情緒是一種強大暴力
當人沉澱下來,心與眼便會像玻璃般透徹明鏡
和平 靜靜走每一步
感謝佛與上帝給我的力量檢驗自己與往前
我的確有太多不是 被麻木 視而不見
很感謝誰的提醒
但說真的 總不能誰盯一下才又正經起來
所謂成人 該是自動自發
像是飛機 不需任何支稱 個體飛航至目的地
也這般想想不久的未來
有好多夢想開始可以執行,就當做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還有未來畢業要做什麼這檔事?
總之
今天像是個循環奇蹟帶領我撇見未來
除了之前的省思
由於明天oral presentation主題是一位美國女性藝術總監
今晚跑去看她的新戲
從production到theatre organization
提供我一個不敢夢想的事業:劇場
會不會畢業後真的跑去做這行?
是不是真的可以把我從紐約看到學到東西去建設一個願景與可行性高的計劃
這可不是年青氣盛的熱血
而是成熟的嚴密思慮
當然我還沒這般了不起
所以要趁著歲月還在去加強什麼
真的很不可思義的一天

1.危機是轉機
2.平靜及明靜
3.反省與行動(no 2nd chance is the best result)
4.對學術的喜愛
5.women can do anything!
6.Theatre survival is possible! Making money is possible!
7.Good play and production is unforgettable life expirence

I love my everyday and accept anything coming to me!
With happiness and obstacles, I accomplish the wonderful life!






台長: Louishakespeare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什麼態度ya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death brings to us
此分類上一篇:學英文不再是難事!阿魯巴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