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9:36:04|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120405HUGOBO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5/05
今天自己玩的好爽
什麼都不用裝
沒有不堪
沒有勉強
沒有可悲



先去我愛的百年老店搜括精油
果然有找到很讚的森林玫瑰
現在我房間爆像大自然

然後前往5th Ave.搜尋小褲褲
馬的Gucci一條內褲居然要花我170塊美金

本來要進去Dunhill
光是櫥窗就掛一堆男人有的沒有東西
害我差點變成爆走族
誰叫我愛用男人幫的貨色
不過好險本宮沒進去不然就錯過最愛--Hugo Boss
馬的 東西都還挺不錯
我要是男的一定會在這家店當場瘋掉
從男人的內褲看到上衣到配件
女裝都是晚禮服 (不好玩)
服務人員John和我閒聊
小爽
可愛男人一枚 (身材夠挺)
英文在購物時完全沒問題
後來就一直留連在我的拿手區"飾品"
從翅膀到鐵鍊到長鏈
最後挑到最最最最有個性的鍊子
重點是"最後一條" (怎樣咧)
而且是多重功能搭配
或許這是我愛上它原因 沒有固定只有不斷的變化
或許連它都不知道自己長怎樣
一堆帥服務人員繞在我身邊
爽到不正 (歪)
結果我居然是店裡最後一個客戶
也就是說有一種他爺爺錯覺 "I’m the only one"
有明天還想要再繼續買念頭
不過我已經鎖訂好下一目標是Dior 男性店
沒辦法我就是愛買男人的東西
誰鳥他媽的Dior女人店 ~.~~就是不想娘
才不稀罕男人買Tiffany給我
本宮只愛買(Hugo Boss)男用(項鍊)給自己 "I’m the BOSS" NEVER FOLLOW
總之從男人香延展到男性用品
接下來到bloomingdale買Marc Jacob t-shirt
但我也發現一個好牌子
下次會去買它的銀鏈 也是爆有個性 girl-power
但基本上我希望Hugo Boss這條鍊子可以是常態性
它不只是搭配用 更代表精神守護
如同跟我爆久的那2枚Georg Jenson 愛戒
有了它們 到了哪裡面對誰遭遇什麼 總有一面牆讓我靠 (然後有勇氣靠別人的爸)
不過哪知後來又再買了3枚戒指 (是怎樣)
最後物品就是Cucumber Mellon body lotion
香香香

台長: Louishakespeare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