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5:44:41|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Strindberg男人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搞不清楚Strindberg這個人
不是他難懂只是不知道怎樣我對他存有幻想
大概是多年前當我看到記蔚藍寫的The Ghost Sonata評論 光是標題就讓我搞不懂這傢伙而且充滿對他神秘想像 比較像象徵主義的分圍 雖然我不很懂symbolism但他就和這個主義連在一起住在我的腦袋
而最近看到Strindberg老是想他一定是Artaud附身
肯定他一定腦袋也有問題神經緊張的那種型
哪知看完the dream play 發現他還挺正常 可是重點是他原先在我腦袋的怪異形象卻沒辦法退掉
該死
結果就人和劇本搭不上線
所以一邊看資料就一邊注意他到底是怎樣的人
一方面希望證明他跟Artaud差不多款的又渴望他正常面
然後一邊要要追寫實主義自然主義象徵主義表現主義現代性
好忙好忙
而且佛洛伊德又來插一角因為誰叫Strindberg的dream play是在dream發生
前面的interpretation of dream 是在1901寫的 後面的戲是1902寫的
雖然是在熬夜 (因為平常不讀書)但好快樂說 一堆好玩的東西
比較可以入戲不排擠主義
不過要搞懂不是花一個晚上就可以的
還要管藝術 西方史 建築 文學 有的沒有的
總之 我愛strindberg但很可能是愛illusions
贱人一枚我
我要培養自己的現代性
胡言亂語我
瘋了
z剛還跑來亂說愛情再找就有
再說再說 把男人要有耐心 因為男人跟我一樣犯贱
愛瘋了
讀書讀瘋了
瘋了瘋了 讓我們being id ,irrationally live to defeat ego
but 没了ego怎樣看書
瘋了 路易莎
看書看到狂喜
看男人看到狂哭
這就是人生
我愛
希望下次可以榮登 speaking out unique identity with knowledge 還有摸男人

台長: Louishakespeare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