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9:41:46|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 妳睡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my dear little brother, Simon
it's really gr8 that u can see me through webcam today
I miss you so much
and everytime when I sing this song, I always cry cos it reminds me of you.
妳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把我們吹散

kiss*hug
sis


姐 妳睡了嗎 Vivian Hsu

姐 可以跟妳聊一聊嗎 今天 妳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妳的話
妳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 我不怕
姐 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 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姐 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妳總是比我勇敢
如果妳 遇見妳那個他 別為我放不下

台長: Louishakespeare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