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02:00:07|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蕉人與劇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是道地的香蕉人(外黃內白,指黃皮膚但有著白人思維運動)?!
還是香蕉這檔事本身就不可能100%真的!!!
它本身就是一個 “仿照”的東西!!!!

這個世界 有太多人想要變成某個國度或種族的人
但到底他們有沒有可能“完全”排除自己已被灌養的事物?!

今天friend和某個老外在談音樂這檔事
我在旁邊 wondering
這個台灣人到底要怎麼判斷其血統?!
這個老外是白人(WASP?!),不是香蕉男也不是喜瑞爾男(外黑內白,指黑人有白人思維運動)!!!
這裡是台灣!!!這是一家老外常來的店!!!
用英文談音樂是台灣人的策略????????!
用英文聊音樂是老外總會做的事!!!!!!!?

漸漸 我懷疑我是香蕉人的身份
那我到底擁有幾%的香蕉汁?!

在台灣蛻變香蕉人是不是只是一個人的幻想?!
到了那個渴望的國度  其實我們什麼都不是
現實會讓我們露出原形 或者 無力再當個台灣香蕉人
香蕉還是有分等級

那麼那麼 我的香蕉個性是不是影響劇場觀點?!
So far okok 我對劇場有自己的看法
畢竟我還是不爽只會老追著國外主義跑的theatre practitioners
就像有個friend 說 到國外不是光吸收、被教育,而是將自己的觀點提出,被這世界的人所討論

重聲
到國外不是光吸收、被教育,而是將自己的觀點提出,被這世界的人所討論

這不光是我的教育觀點也是面對世界的態度
我不要再當香蕉人
我是我, 從這個中心點出發熱愛不同文化

台長: Louishakespeare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