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9:50:57|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精神與劇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口述歷史短片,一位長輩說著不論一個家庭有人從商或從醫,在物質生活尋求滿足與卓越外,別忘了回到最根本— 家族精神。

參與這個大家庭歷史調查與訪談已快一年,小組常笑著用顧主的口氣問 “什麼是代表性?” 這不只是一個圓心,也是提供我們往前和建築師規劃的方向。

望著影像,我不斷地回想我家的“家族精神”是什麼?難道非得大地主或好幾百人的大家族才能符合這個話題嗎?!而我是否可以從我身上看到精神?!

對於選擇劇場的我,我的家族精神是幫助或者是一種威脅?!它會是一種主流觀點或永久信仰?!若是前者,我是否可以承受財務的挑戰或者妥協自己的夢想?!

Let’s me study Theatre !!!
And
I am the one who has dream striving for theater and making a handsome fortune.
I indeed care about money and money is not the excuse to prevent me from art.
May I have enough faith/wisdom to banish difficulties and make today better than yesterday.

台長: Louishakespeare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