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7 23:53:09| 人氣1,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祈求

什麼都可以不順

運氣、考試合格
全部都給祢
 
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再嚴重下去了
可不可以讓我家平安的順下去
 
一輩子單身也好
用我的破身體去換也無所謂
 
請讓我爸好好的
請讓他能夠平安順利回北
 
也請讓哥跟媽還有叔叔可以一起平安回來
 
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
亂了我家的陣腳
 
明明只是去出差
為什麼現在卻在外地的家護病房
 
然而我只可以無能的在家裏目送哥跟媽趕去
只能擔心害怕的哭著祈禱父親的平安
 
像祈求亦像欺騙的告訴自己沒事
 
真的
拜託不要惡化
請不要讓我家更無助、更煎熬了
 
日本的今天是七夕
雖然時間過了
但是我可以一起許願嗎?
 
如果可以
 
請讓我爸好起來
我希望我爸的健康可以恢復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與時共 |
此分類下一篇:玄與光
此分類上一篇:巧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