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8 00:10:18|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禮

真心覺得送東西是件很令人糾結的事情

姑且不論傳統那些不能送的東西等禮儀
對不同人要送什麼
真的是會糾結到一個炸腦欸
從最開始就令人糾結
糾結什麼?
糾結送這個會不會給人添麻煩啊
送了用不用的到啊
他願不願意收啊
等等
然後
送什麼又是糾結的
送吃的,要想
這個對方吃不吃
或是有沒有什麼禁忌之類的
送用品類的就更別說了
糾結對方會不會用 是一定的
各方面會不會接受都是個糾結點
以前我送東西大概也就只有食物
或是親友生日送個手繪卡片
最開始生日我是會送禮物的
後來發現基本就是我一個人會送
送了也沒回禮,甚至對方根本不知道我生日
我就改變方針,除非對方重要或是待我如我待他
不然,沒送我我也不會送,送了我就回禮
每次送東西之前
都會想一大堆東西
顧慮好幾卡車的事情
好點就是糾結後依然送出
遭點就是糾結後乾脆不送
但是如果是為了道謝
或是回禮
那就下了決心一定會送出去
只是還是會想一大堆
我怎麼這麼麻煩啊
明明就都是手工製作的
可就是因為是手工製作才會更擔心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與時共 |
此分類下一篇:成為光
此分類上一篇: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