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4 19:23:26|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創】憶起、罪與淚、我和你

倏地憶起了你

想起與你的最後一面
記起與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烙印於腦中的畫面
始終揮之不去
永生無法忘卻的表情
讓我至今仍為此哭泣

難以忘懷的撕心裂肺之痛
明知是永別
明知是訣別
卻僅對鍾愛的你......
用「自求多福」四字做結束

如今竟後悔不對你道出更多
憎恨預知過那日來臨
卻依然不好好珍惜的自己

時間無法停止亦無法逆流
不論如何努力祈願亦同

無法從腦中消逝的畫面
是對這充滿罪孽的我唯一的懲罰

不論淚流了多久
感情湧出了多少
我仍記得那晚的你
難以揮去的眼神與姿態
至今仍存留在我心深處
如刀刻劃般深記於腦海

不管流逝多少時間
我亦永遠思念你
永生懲罰著自己
永世愛著給予我許多
並存在於彼方的......

台長: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內心崩潰 |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失去、祈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