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01:56:1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的只是一句對不起,你知道嗎??

我不恨你,也不怪你,
因為你的個性我是清楚的,只是,
真的不想再回去那樣的相處方式了,
害怕著下次是什麼樣的傷人話語,
又會從你的口中說出。

莫忘初衷阿!
當初你是怎麼在那樣多女孩中看到我的?
而又是如何讓我打破你的堅持的?
雖然這些我都不知道,可是,
我還是用當初看到你的心情,
來堅持我們的愛情。
告訴自己,不管怎麼樣我都可以的、我可以溝通、
我可以學習、我可以努力,
就算從前的我玩弄著兩性關係,
就算從前的我曖昧的模糊不清,
只要我去做,你就可以看見我的改變,
我多希望,你心理那根刺可以拔起,
這樣我們就不用多吃那麼多苦。
我多麼希望,你可以真心的信任我那顆愛你的心!
我又多麼希望,不論你高興難過我都可以陪伴在你身邊。
我知道,過去的荒唐對於重視貞潔的你,是難以接受的,
是我天真的以為你可以接受那樣過去的我。
可你憑什麼接受呢?你也是男人阿!!
是我自己沒有資格去要求,被人指著說犯賤也沒有立場可回。

最後....我只能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多了一個人生學習。
謝謝你讓我看到不同的角度。
謝謝你也用心的愛過我。
謝謝你讓我重新定位對感情的態度。

台長: 艾琳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