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0:52:3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炸破肚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的第一天
我發現一本破爛不堪的本子
拿起來看

[小狀元閱讀紀錄]

是弟弟學校逼迫他們寫的讀書心得
而且好像一個禮拜要兩篇還一篇


其中有幾篇是這樣的







今天是95年11月11日
書名:孫子兵法
出版社:三采文化
作者:李洪

本書大意:春秋時代一位出色的軍事家他與五子胥結為密友.........[省略]

[請注意]

本書優美詞句: 加油!孫武
殺阿!
我要殺了他

老師評語: 句子太短了!!!!!!!!!!!










今天是95年12月2日
書名:怪獸之謎
出版社:將門出版
作者:曾延埕

本書大意:在說一此古代的動物如尼斯.空棘魚.歐力提亞奧等動物..........[省略]

[請注意]

本書優美詞句:這個怪獸好大,有三公尺
尼斯好巨大
那到底是什麼
老師評語: [把”那到底是什麼”圈起來 畫箭頭指向那兒 附上 這算優美句子嗎?]






我快笑死了我快笑死了


從老師的字跡裡看的出來老師感覺快崩潰了




之後赫然發現弟弟後面的大意全是用編的
不只是這樣
連書名 作者 出版社 優美詞句 都是用編的






我問他是怎麼想出版社的名子?
他說 就亂想阿
想到什麼字就拼在一起




而且
完全用編的 --> A++ 附上GOOD
認真看一本書 --> A 附上未達理想








真是可塑之才阿!!!!!!

台長: H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