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7:23:2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落跑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外向
喜好跟人家打交道
其實
有時喜歡單獨甚於熱鬧
或許是受巨蟹座個性使然
喜愛窩在家
過著居家生活的那個人
就是敝人在下我

嚴格來說
我並不是討厭人多
而是不善於也不喜歡
跟不熟的人social
ㄟˊ 那降我念國貿這門科系豈不糟糕= =
好啦好啦
我以後走幕後文書或行政就好
satisfied? (我在生什麼氣啊我^^)

為什麼會忽然說到這個話題...
且聽我到來
週日是我們竹友總會的尾牙
各校代表最好要到
我說竹友會真是越來越高級了
還有尾牙 @.@
本來跟同學約好要一起去的
到了活動當天竟被晃點
我唯一的伴就降離我而去
說實在的
吃飯真的要有個基本的伴
否則
實在是食不下嚥
尤其是尾牙這種圓桌式的
妳看我 我看你
叫我怎麼把飯吞= =
打著反正還有個老哥可以罩著的如意算盤
想狠下心來 硬著頭皮去吃
我還是到了會場
不過一進去我又退縮了
因為我看到
大家都是一群認識的坐成一桌
在我和老哥經過一番談話後
我下定決心
馬上 立刻 一秒都不多待
拔腿飛奔離開會場
至於談話內容是什麼
這邊不多做敘述啦
總而言之既然下定決心
我就為此負責並且不會後悔

但是關於落跑一事
我媽倒是很生氣
氣我沒膽
氣我哥沒盡到當哥哥的責任
這並不關他的事吧= =
我都那麼大了
自己做的事不用扯到人家身上吧
但我以後不會再做這種蠢事了

台長: 立珊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