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8:12: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
你從我前方橫越
八年的時間
與我記憶裡的你仍吻合 一點也沒變

好快~
一轉眼就是八年...

這事也降埋了八年
仍在遠方欣賞著你

帶著受你影響而喜歡的籃球
過了這些年頭
這改變
有親戚到現在還無法相信
但卻是觸到的真實
從不愛運動到清晨三四點跑去體育場佔場
到當了女籃隊隊長.......

綠燈了
有眼鏡與口罩防護的我在你越來越小的身影後離去
又印證了近日的自我發現

就如換了幾個部門之後
還是對第一門最有熟悉感
還是會覺得
那才是我歸屬的地方

很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之中
很喜歡自己可以擁有散發微笑的甜甜回憶
而你在不經意中爲我製造了很多

這距離抓得恰好
這些年來
回憶沒褪色
也沒因現實變質

雖很偶然地聽見關於你的小消息
在兩年前的某一天
但我仍容易拋開那些瑕疵

也許
我就是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
夢 永遠不會醒
連打個電話問候的勇氣都沒有
這就是原始的我

還在花嗎?
別一直丈著自己帥身旁女友換不完捏~~
外表跟不了自己多久
雖然都快十年了你始終如一

還記得高一的某天遇見你
你說你決定要好好加強英文
替你高興了好久 你終於想通了....
......雖然好像沒有堅持很久~~ ^^"

老師對你總是很頭痛
又沒想到調到我旁邊後 還有我幫著你
對於你
我總是很讚嘆你的腦筋
又感嘆你對你腦袋的糟蹋
但你的幽默風趣實在經典......

還打球嗎?
你打的少了...
我打的也少了......

是什麼改變了我們呢?


台長: 去去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