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0:29:1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強逼著大尾陪我去藝術街
因為我好想再看到" 阿猴"喲…
本來也想帶他去"橘光呼嚕"的…
去年曾經和小新到那看過貓…
想說帶大尾去見識一下…雖然我倆都不愛貓只愛狗
哈哈
因為我們都受不了那種只會在旁跩卻不理人的動物
哈哈……
有種失落感吧…覺得怎麼連貓都不理我們…
重點是…竟然沒營業…
害他肚子餓得半死
不過去了阿猴店
覺得小失望,因為沒有看到我覺得值得買的東東…

晚些到東海商圈的一家複合式餐廳吃飯
我點了一杯調酒”新加坡司令”
那個服務生弟弟好可憐,因為我一直拿著menu問他
不同的調酒名字,到底是什麼口味
他心裡一定想…
可惡,這個女人沒事喝什麼調酒啊?
哈哈
新加坡司令,是用伏特加加石榴和一些檸檬調的
所以有點酸苦…
還不糟啦…配上奶油厚片
哈哈…超怪的組合
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眼皮沈重

大尾說為什麼他會交到一個酒鬼的朋友啊…
唉,只能說他倒楣吧…
哈哈…

不過,昨晚雖然喝著酒
但不是因為心情不好啦…
很多感情的事…
我覺得,真的是緣份吧
就像牛牛今天一大早就打來說他下週一要到潭子面試
還虧我說:中部那麼好,有人就是要往北部跑…
我就回他:是啊,中部的生活是很適合老人居住啦
年輕人嘛…就該往城市闖啊…
哈哈…
我只能說真的沒有緣份,
以前兩人在一起時,我在中部他在北部,
我怎樣也上不了北部,他也找不到中部的工作
現在分開了,我卻馬上要到北部工作
而他竟要來中部面試
真的…太玄了…
不過,現在要擔心的也不是我啦
該擔心的應該是他現任女友吧…
我頂多是少了一個飯友啦…

台長: cind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