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0 16:58:3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兒子是處女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朋友當中,似乎沒有處女座的朋友,不是我對處女座有什麼偏見,而是在長久以來大家對處女座的反感,在耳濡目染之下,不知不覺中已經在悄悄埋在潛意識裡,再加上無緣碰到處女座的人,所以對於它的觀感,也都一直沒有改變。

在一般的觀念裡,處女座人的特質,不外乎龜毛、潔癖,講好聽一點就是較為完美主義,一開始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都是聽聽就算了,再說也沒有對象可以去深入研究;直到我遇到了我生平第一個處女座的對象────我的笨兒子....

在笨兒子出生後,由於他還小,所以也不會展現出什麼奇怪的特質,心裡面也就不會太在意,但是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飛逝,笨兒子也一天天的長大,我才真正領教到什麼叫做處女座的特質,也才了解到為什麼大家對於處女座的人為什麼敬而遠之;笨兒子沒有潔癖,相反的,他還相當的不愛乾淨,若是他”嗯嗯”在尿布上,他也無所謂,一定要我們聞到了一股惡臭,才知道他的屁股上已經一大包了,而我們要幫他換尿布時,他還不一定會給我們換,有時還必須動用到兩個人壓著他,才能順利的完成任務,當然在這同時,他也免不了要大哭一場(他最討厭人家強迫他),這個也就算了,哪個男生愛乾淨呢?但他確有男人中最大的敗筆─龜毛+雞婆,這一點,他倒是展現的一覽無疑(長大後一定會有人問他是不是處女座的),在他的心裡面,做什麼事情似乎都有一定的順序,若是我們違背了他的順序,他就會相當的不高興,甚至於生氣、哭鬧都有可能,舉個例子來好了,當我們回到家打開樓下的大門,他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開信箱(即使我們己經由信箱的小洞,知道裡面是空的),於是好說歹說跟他講裡面是空的不用開,他仍然是不肯乖乖的上樓,我們只好聽他的,讓他
看一看信箱裡面,平時的時候倒是還好,只不過多拿一把鑰匙,多一個步驟而己,但是最怕的是我們的手上都提著
大包小包的東西(偏偏我們都喜歡逛賣場),那就*&★$…

而他雞婆的功力也是令人讚嘆,家裡面大大小小的事他都要參一腳,舉凡狗狗沒東西吃啦、看到煙盒就會拿煙給我
抽啦(即使我剛熄掉,不抽還不行)、家裡的神明要燒香拜拜啦等諸如此類的事,都在他的管轄範圍之內,而且一旦他要你做,你就一定要立刻做,不然……,我們全家人都己經嘗過他的苦頭了.  >_<|||

唉!兒啊,老爸已經開始擔心你長大後交不到女朋友了…..
(奇怪!他到底像誰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