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8 02:55:2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用國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換了一隻新的行動電話〔TCC Q285〕用了幾天的感想~還不錯啦,在水準之上。

在我決定要買這隻電話時,我老婆的朋友跟我說國產的手機不要買(這隻是廣達出的),因為問題多多,但我有一個同學,在某上市上櫃工廠上班,他們公司做的就是OEM(國外授權,國內廠商生產),做的還是N牌、M牌、E牌等各大廠的手 機機版,於是我就回他:「既然國外的廠商願意將自己的產品給台灣OEM,那是不是代表台灣廠商的技術水平也到達了他們的要求,那也就是代表台灣有能力去生產機版,既然台灣有能力去機版,那為什麼台灣的手機不能買?」就如同最近常在廣告上看到的台灣精品的標誌,國外的用品都認同我們的產品了,結果反倒是原產國的人民無法苟同。

從以前開始我一直都是使用三大廠商的手機,尤其是最受到大眾喜愛的N牌,我
也用了近兩年的時間,我對於他們的品質也抱持著肯定的態度,但最近我對他們的反感卻與日劇增,只為他們的搶錢手法令人厭惡(換湯不換藥),再加上品質無法再像以前那麼穩定,令人感覺似乎是爛芋充數,一口氣出了好幾款的手機,結果卻都出了問題,再加上嚇死人的高價位,實在是不想要花一萬多塊買一個會當機的鬧鐘回家,結果我當然是投入別人的懷抱囉~

基本上我實在對於一向維持高品質的手機廠商感到惋惜,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形象差點就毀於一旦,但對近來狂打廣告的~~~~機感到不爽,因為我實在看不出它和那一系列的機子有何差別?不過既然訴求的是大眾機,還算你們還有點良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