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4:01:0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骨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日本料理老闆招待一道菜*

是魚骨頭*想起



偶而下午*你會提著食物回來裡面就會有魚骨頭

那是你常去的日本料理店老闆招待的*菜單上沒有

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有一天醒來*拿出冰箱裡大姐買的劉家菜粽

以前你常買一間菜粽一次買五六顆*

我可以兩三天吃完*然後說。把拔那個菜粽沒有了

你會驚訝的說*

阿。沒有了吃那麼快。晚一點我再買回來。可是不要吃太多喔

但我感覺的到你很高興我喜歡你買給我吃的東西*

一次午覺*你回家急著敲我房門*這很少見。就是要把我叫醒

因為我愛吃冰*你又帶著常買的兩碗加十元芋頭的八寶冰*但那次多了好多哈根大使




現在我不再愛吃菜粽*不再愛吃冰*也不再愛啃魚骨頭

吃了心會痛*

我才知道一個註定後悔一輩子的人日子有多難過*




把拔你看這台法拉利我也有坐過*

台長: 小草慢慢生*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