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3:18:3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床 去醫院接我媽

哪知道她一回家脾氣那ㄇ大= = 神經

之後害我還騎淑女車去 一堆人看我

還遇到范振晃 他還跟我HI 那我也當然跟他 HI一下摟

XD 酷 10點多到家了 後來去買早餐 熱= = 

買哩一大堆回家慢慢吃 還邊吃邊看 頭文字C(D拉)

吃一吃也很快的 12點多哩

洗個澡也1點多哩 害我馬上打胖子問他要幹麻

想不到 胖子說要等蜥蜴....所以我只好

天生4小在說啦:D 酷 MAN

玩哩一下3國3.7D 被腦殘隊友氣到中風

之後就不完拉~"~ 原來在網咖沒遊戲玩 時間也是過很慢ㄉ

想說反正梅遊戲玩 就去看一下奇摩新聞 發現了好多事XD

超酷瞬間覺得我變聰明了許多XD

過ㄌ10分鐘後 我旁邊的人 盡然開始玩天堂司福啦

害我忍不住 也加入他ㄉ行列

玩了1ㄍ小時後= = 發現 死港仔

把他ㄉ經驗直條少了 害我練ㄉ要死要活還在48= =

不過 因為努力練ㄉ關西 一下子 時間就盛5分鐘ㄌ

結果還跟大雄聊了一下子

突然發生ㄌ一件事 聊到一半我台到了!!

害我馬上跑回家繼續聊= = 因為大雄老師在指導我

一些技巧XD

謝謝妳ㄉ指導逆!!!!

指導完剛剛好7點 馬上穿上褲子球衣 到邪惡ㄉ仁愛球場

為什麼事邪惡ㄋ!!!?

問的好 因為那裡是一ㄍ處處都充滿拐子ㄉ地方= =!

到了球場 看到 !!!! 大同商工ㄉ那ㄍ表仔(其實我們麻吉)

他是一ㄍ腳步很威ㄉ人!!! 我們一內一外 配合ㄉ也不輸

我跟粽子在407長期培養出來ㄉ默契 最後還是贏了很多場

可是突然!!!! 大隻 KING 恩 一個猛哥

大隻 果然事壯

KING 果然事準

猛哥 果然事瞎

遇到他們3ㄍ 我們只有一ㄍ字 慘~"~

不過我還是很拼 結果大腿又撞到 XXX的 真痛

後來輸下來後 當然就 俊克斯啦 酷

大同也跟我們一起去

後來9點半 我們就散啦

俊克斯 真是個好地方 GOOD
 














台長: 費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