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7:46:0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假日,卻還要忙著工作,算是逃避吧!
在夢裡當黑道老大的女兒正過癮,醒來已是下午一點多了。
就只有今天可以這樣如此放肆跋扈懶散,其實我是開心的。
背景是廣播節目,打字打到黃昏,當我聽到盲人歌手唱著「你是我的眼」時,
突然想到出門買午餐時看到一個顏面燒傷的路人,我還是下意識的有些害怕,
如果一個看不見的人遇到他,應該能真實體會他的一切一切吧!這就是人的侷限。
書桌旁邊的魚缸裡面有一隻小魚,屁股一直牽著一絲便便,我決定叫他「小秘」,他的媽媽叫做「慾望師奶」,因為她是我買的第一批魚群中,唯一倖存的。
後來他就生了一批小小魚,原來他是為了繁衍後代留下來的。自此之後,他又是
最愛吃的,連蝦子、螺還有我的手放進去時,他都會啄食,「食色性也」啊!
幸福也可以是一個人,當我能更細膩的感受這世界的時候。

台長: 不的說木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