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5:06:1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Tok’s Secret(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我決定要貼了........



(自己也很討厭每天一直找那張紙= =||||||)







A─鷹宮凌臣(JDC)

B─水瀨香奈(JDC)

C─佐伯誠宇(JDC)─社老

D─宮崎霜伶(TOK)─60132

E─水無月剎流(JDC)

F─瀨戶風痕(TOK)─CA

G─永瀨楓憶(TOK)─大鳥G

H─伏見翔(JDC)

I─黑焰喪(JDC)

J─龍宮城之介(JDC)

K─鷹神權司(JDC)

L─宮崎遠(TOK)─ㄚ遠

M─中島長御(JDC)─QOC老哥

N─水無月天凌(TOK)─李尚

O─城崎梓(JDC)─60228

P─高宮克傑(JDC)─60211

Q─佐伯翔香(JDC)─英老

R─白神影凜(TOK)─60222

S─中島雪焰(TOK)─QOC

T─吳迪(JDC)─變態(||||||||)

U─近藤煜傑(JDC)─王傑

V─高城維克特(JDC)

W─水無月羽翔(TOK)─60204

X─百目鬼徹(JDC)

Y─月梟實莉(JDC)─M氏

Z─長谷川彥霖(JDC)─MR.泡菜




















爹呀


JDC的雄性有點過多喔


我想名單還是要適度的調整一下XD”
















呵呵.....聲明一下


上面那些稱呼呀,不是我喔


而且我都是照R那張上面一字不漏的貼XD


所以囉......有任何問題請洽R先生^^”








還有一些人我也嗯災@#@


社老跟英老......


R老爸,可不可以把吳迪也搞個名子呀= =


這樣太白話打在上面有點.....


嗯嗯=3=你了的~~~














阿阿


有沒看到有些沒註解的咩~


有人要當的可以跟我自動報名喔@&@


不過目的是啥我是不會告訴你的喔


就降^^




















好康到相報~~



超級名模生死鬥3要出來了喔>\\3\\<~



一定要準時收看拉@0@~~



tyra banks整個就是帥到掉渣......







台長: ★↖Death↘☆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We\'re TOK |
此分類下一篇:改(R)
此分類上一篇:原諒我,好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