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00:47:4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天四夜 原來這麼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凡的生活是一種幸福 我體會到了

妳的到來活絡這個家的氣氛 問為什麼 我也不清楚

妳總是問 為什麼大家都說妳好 我想這也沒有完整答案

就是最自然最真的妳所帶給人的感受吧

 

我..... 感受到幸福後的失落

因為那終將不屬於我

沉靜在那樣的氛圍裡

短短的四夜讓我不禁眷戀

這樣的相處 

不需要擁有生活的全部

而是容為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

這樣的位子 不是我...

 

說著為何不撮合

想說的是

為什麼不是我 但

如果我是男的 

感情也不得會這麼好了吧

呵 

 

忽然無法想像 有一天當我有了這樣的幸福

失去了該如何調適 

朋友般的相擁 不帶有任何眷戀和不捨的分離

心裡的澎湃沒得洩洪 只能靜靜回到原本的生活

不知不覺得泛紅眼眶 因為不能透露

這份感情深不見底  不是執著 

是自然發酵

 

花了許多時間 靜下心情

五天四夜足以打破

欲言又止的是

面對這樣的我 無法說出對別人的想法 還是

對我的想法?....

 

 

 

 

台長: 葉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妳不會知道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變的是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天還是會飛走的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