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2:53:38| 人氣1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駭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大約4點多= =!

然後笨妹的及時通帳號被盜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笨小妹((★﹡: 安安
(★),, ° 經典〃北極熊 κ ...+: 安=ˇ=
、﹎笨小妹((★﹡: 在幹ㄇ
(★),, ° 經典〃北極熊 κ ...+: 沒ˇ
(★),, ° 經典〃北極熊 κ ...+: 等等要去看書ˇ
(★),, ° 經典〃北極熊 κ ...+: 怎!?
、﹎笨小妹((★﹡: 偶無名新增相簿,來幫偶衝人氣唷
http://www.wercth.cc/blog/fox09123

、﹎笨小妹((★﹡: 幫灌灌哦
(★),, ° 經典〃北極熊 κ ...+: = =
、﹎笨小妹((★﹡: 幫灌了ㄇ
(★),, ° 經典〃北極熊 κ ...+: 尼士本人!?
(★),, ° 經典〃北極熊 κ ...+: 你是誰!?
、﹎笨小妹((★﹡ 正傳送 1 個檔案給您:
photo.exe (69 KB)

另存新檔... (Alt+Shift+A) 拒絕 (Alt+Shift+D)

、﹎笨小妹((★﹡: 接
(★),, ° 經典〃北極熊 κ ...+: 那是啥!?
、﹎笨小妹((★﹡: 給你看的阿
、﹎笨小妹((★﹡: 怎麼了哦
(★),, ° 經典〃北極熊 κ ...+: 照片??
、﹎笨小妹((★﹡: 怎麼
(★),, ° 經典〃北極熊 κ ...+: @@
(★),, ° 經典〃北極熊 κ ...+: 照片唷@@?
(★),, ° 經典〃北極熊 κ ...+: 尼搭!?
、﹎笨小妹((★﹡: 對阿
、﹎笨小妹((★﹡: 怎麼了哦
(★),, ° 經典〃北極熊 κ ...+: 是唷=ˇ=!
(★),, ° 經典〃北極熊 κ ...+: 棒ˇ
(★),, ° 經典〃北極熊 κ ...+: 尼搭照片唷@@?
(★),, ° 經典〃北極熊 κ ...+: 我要獨照嘎ˇ
、﹎笨小妹((★﹡: 對阿
(★),, ° 經典〃北極熊 κ ...+: 我跟尼要很久了說ˇ
、﹎笨小妹((★﹡: 你都沒有進去看
(★),, ° 經典〃北極熊 κ ...+: 今天才給我= =!
、﹎笨小妹((★﹡ 正傳送 1 個檔案給您:
photo.exe (69 KB)

另存新檔... (Alt+Shift+A) 拒絕 (Alt+Shift+D)

、﹎笨小妹((★﹡: 接
(★),, ° 經典〃北極熊 κ ...+: 真的是吼= =!
、﹎笨小妹((★﹡: 那還不接喔
、﹎笨小妹((★﹡: 那還有價的
(★),, ° 經典〃北極熊 κ ...+: 哀ˇ這位同學ˇ盜人家帳號真的不好知道嗎!?
(★),, ° 經典〃北極熊 κ ...+: 照片會用到EXE黨= =!?
(★),, ° 經典〃北極熊 κ ...+: 你是蠢孩還是白吃==!?
、﹎笨小妹((★﹡ 已經離線了。(2007/1/24 下午 05:36)

、﹎笨小妹((★﹡ 已經離線了。(2007/1/24 下午 05:36)

(★),, ° 經典〃北極熊 κ ...+: 引藏匿?!
(★),, ° 經典〃北極熊 κ ...+: 蠢!?
(★),, ° 經典〃北極熊 κ ...+: 尼真的很笨!?
(★),, ° 經典〃北極熊 κ ...+: 智障到煲
(★),, ° 經典〃北極熊 κ ...+: !?
(★),, ° 經典〃北極熊 κ ...+: 你知道嗎!?
(★),, ° 經典〃北極熊 κ ...+: 下線會快點!?
(★),, ° 經典〃北極熊 κ ...+: 董!?
(★),, ° 經典〃北極熊 κ ...+: 知道位啥我知道!?
(★),, ° 經典〃北極熊 κ ...+: 說了也尼也不懂!
(★),, ° 經典〃北極熊 κ ...+: 因為你蠢!?
(★),, ° 經典〃北極熊 κ ...+: 對吧!?
(★),, ° 經典〃北極熊 κ ...+: 尼如果真的下陷!?
(★),, ° 經典〃北極熊 κ ...+: 那還能用傳檔!?
(★),, ° 經典〃北極熊 κ ...+: 你他媽蠢!?
(★),, ° 經典〃北極熊 κ ...+: 傳檔還會留著嗎!?
(★),, ° 經典〃北極熊 κ ...+: 呆
(★),, ° 經典〃北極熊 κ ...+: 白痴駭客!!有點常識好嗎!?

台長: ゙熊∮
人氣(1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蠢事蠢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白痴駭客第2張圖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數學= =!

♀(★)♂ ° 妮 妮 κ
= =﹢

笨妹家電腦也 ...

太爛了點吧 ,

什麼都被盜 `

他一定進去色情網站才中毒搭//*

XD
2007-01-25 16:35:01
版主回應
不會吧。。

哈哈XD!
2007-01-25 22:32:37
★ ╮洨靜 ,, ]]
哈哈哈哈 ...

病毒真發達 !

卻還是那麼白痴

被氣到下線‵ 漺

> \\\ < 笨妹妹

妳的電腦 .. 該拯救了
2007-01-26 19:42:22
版主回應
哈哈ˇXD!

笨妹妮用啥防毒!?
2007-01-26 20:47:37
我也跟駭客聊過天耶
很白痴的說

他跟我說要介紹人給我認識
然後給我照片
叫我接收

後來我就打給本人
本人還在睡覺耶

我就跟駭客說
我剛剛打給本人 本人在睡覺耶
他就說
這樣噢 那我不理你了
掰掰

E04
白目死了=  =
以為別人很想理他噢
當駭客很風光嗎?!
2007-01-27 22:2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