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0:54:35| 人氣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演完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節音樂..

我們班ㄉ肆怎?

只有冠伶有表演”陶笛 ”

吹”SHE ”ㄉ”怎麼辦 ”而已..

其他人都跳過不表演= =


所以哩~

我.玉圜.芳瑜.毓珈(毓珈今天才加入ㄉ)

就先上ㄑ表演@@

{其實肆芳瑜逼ㄉ=3=}


我們唱”張韶涵 ”ㄉ”隱形的翅膀 ”

副歌太難唱惹= =

{超高音|||}

麻煩哩~


哈哈~

超開心ㄉ^^

下次就看”全班 ”ㄉ表演囉~

還肆先表演完ㄉ好XD









第七節數學..

本人被”耍 ”惹= =?


好像肆先..

{之前有在玩ㄇ?}

陳建中傳給奶子藍筆..

說”拿給林廷駿 ”

(胖子就在他右邊ㄟ= = 傳給左邊ㄉ!?)

奶子又傳給我@@

我整ㄍ愣住|||

奶子就一直狂笑= =

{我以為胖子換位子惹咩~

才會傳過來ㄉ=3=}

好險坐我前面ㄉ~香均直接拿ㄑ寫@@

我以為肆給香均ㄉ!?

他們亂講給胖子ㄉ?


然後香均傳回給奶子..

奶子傳給後面ㄉ魏璿..

魏璿傳給右邊ㄉ瑜屏..

瑜屏傳給前面ㄉ陳建中..

陳建中又傳回給左邊ㄉ奶子= =

{繞一圈惹拉~}

奶子換傳給左斜後ㄉ玉圜..

玉圜還不知所措哩~

我才體醒她傳給魏璿=ˇ=

肆他們在亂搞滴~


玉圜傳給魏璿之後哩~

又肆瑜屏~陳建中~奶子= =

{第二圈|||故意不還給胖子=ˇ=?}

奶子再傳給前面ㄉ芳瑜..

芳瑜就傳給旁邊ㄉ林孝謙..

林孝謙把筆藏起來..

才結束ㄉ=ˇ=”

{當時辣媽表情很不好吼?

都在玩XD}


藍筆傳完惹..

過沒多久又傳惹枝綠筆過來@@

奶子傳給我ㄉ..

我就傳給香均..

{香均槓麻拿ㄑ一定要寫= =?}

香均就傳給左邊ㄉ尹宣..

因為尹宣左邊已經肆牆壁惹咩~

她就傳給後面超乖ㄉ廖亦曦@@

{也就肆我左邊那位~}

尹宣說”有人送你的筆 ”

可肆勒~

廖亦曦不理她=ˇ=”

哈哈~

尹宣又拿回來還香均..

香均再次傳給芳瑜..

芳瑜竟然傳給前面ㄉ竇文廷= =

{竇文廷已經坐在講桌旁惹@@ 傳啥?}

然後竇文廷傳給林孝謙..

林孝謙又藏口袋|||

超點滴~


還沒完勒= =

我寫講義寫到半..

突然奶子放一隻死蒼蠅在我講義右半邊@@

{還好我在寫左半邊|||}

一樣說惹”拿給林廷駿~ ”

{一直狂笑= =}

我才不敢拿哩@@

陳建中就一直示意傳給玉圜@@

我不要= =

超想倒掉ㄉ|||

奶子就拿起來哩~

{當然肆拿翅膀~}

放玉圜那XD

玉圜也不敢拿=ˇ=

魏璿就..

拿筆..

”ㄉㄨˋ ”那隻死蒼蠅= =

好像..

把牠身體穿過ㄑ@@

又掉下來..

夠噁ㄉㄅ?

因為那ㄍ陳詠超一直要拿回ㄑ!?

{他ㄉ喔= =?}

魏璿才拿起來..

給陳建中..

陳建中再還給後面ㄉ陳詠超..


好像就平靜惹?

可肆..

過滿久ㄉ..

玉圜突然跟我說..

魏璿在找蒼蠅= =?

為惹一隻死蒼蠅在那找..

玉圜就一直狂笑哩~

說很白痴=ˇ=”

台長: ︴☆♀小─╪楓♀_↗
人氣(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個人 』﹋ |
此分類下一篇:心聲押~
此分類上一篇:找誰...?

↖★㊣壞伶鬼㊣★↗
哈 ...

我是&quot開市&quot滴表演 ...

妳們是壓軸押 ...
2008-06-17 17:33:09
版主回應
壓軸= =?

肆因為沒人表演ㄅXD
2008-06-19 20:51:00
♥↙玉小兔↗&#9
他們好髒唷!!

還傳蒼蠅
2008-07-01 21:20:13
版主回應
對嘛~

ㄑ罵那ㄍ陳詠超@@
2008-07-02 10:5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