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6:42:3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伍月捌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車
昨天2點才睡
今天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好累喔
胃又痛
誰叫自己半夜愛吃啥鹹死人泡麵?!
活該.活該
報應.報應

早上一整個爆閒
中午是在忙啥的?
一堆人.一堆事

客人

買雞排時
大流氓跑出來跟我說話

袁:那個答案好冷喔
ME:對阿...你還不是沒猜出來
袁:...怎麼了?
ME:沒阿...很累.愛睏
袁:ME TO
ME:WHY?忙啥
袁:我也不知道
ME:鬼上身.卡到陰
袁:卡到陰齁
ME:快去收驚
袁:ㄚ你勒?忙啥
ME:做大事業

雞排好了
那Bye囉

我看你是被女鬼卡到吧
忙著應付女鬼
哼...
討厭鬼
5/8
星座運勢
笑容可以+分
就算再累.再忙
別忘了對人微笑喔

那這樣笑可以嗎?
我...
是笨蛋嗎?
又做錯事了

還好
阿萍人很好
沒怎麼樣

我好像從一進Happy
就一直出包齁?
唉...
我會不會被開除阿?

先是把蘿蔔汁機的零件用不見
然後...
每天洗東西都被打搶

今天
更瞎
飲料泡不好就算了
還被客人打電話上來打槍

Sorry

請原諒我麻...
男生真的都很壞
也很怪ㄟ


這2天
處女蓬又出現了
今天也來買ㄟ
阿萍說她的手都在抖
雖然我沒有感覺
只覺得她好鎮定喔

那...
若今天是我
我會怎麼樣?

阿萍說的對
要忘掉一個人
除非有新對象
或離開這環境
不然
很難...

再怎麼躲
都麻會不小心看到或遇到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伍月拾伍號
此分類上一篇:肆月叁拾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