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1:34:5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拾壹月拾弎號 旗津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貝+月月鳥+耀慶爺+女朋友+華華+樓上的+小夫妻
去旗津
拍了不少照片
好好玩

吃吃喝喝玩玩買買

和貝貝買了2對耳環
一對是米奇
一對是米妮
然後
一人一隻
就是米奇+米妮了
但...
我沒有耳洞了
那個人就幫我改成夾式的
又多了一個情侶耳環
今天
貝貝還送我一個挷頭髮的

又玩彈珠

還有許願池
我沒投到
貝貝有投到
其實
我高中後
就不相信那玩意了

後來
還去
憨蝦吃飯
蠻好吃的
是之前的同事家開的
所以...
我想念很久的赤肉羹+貝貝一直說要吃的100元海鮮
都沒吃

吃完飯
到了天后宮
在播小電影
"唐伯虎點秋香"
一票人就在廟口把那部電影看完

後來就去坐船了
回到西子灣
都在吃5倍大的海之冰了
才想到
啊...
我們的拷魷魚還沒吃內
一切只能說
來不及了

咻一下的
我的快樂假期結束了
期待下個月的墾丁之旅
回到家

昨天貝貝給我的魚死掉了
哈哈哈
難怪
耀慶爺

不用 用到氧氣了

女朋友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我會想妳的
下次回來
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希望
你們能跟我們去墾丁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寶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拾壹月拾貳號 放假日
此分類上一篇:拾壹月拾壹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