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5:35:23|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台南.四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這次的旅遊實在是太棒了>   <

   這張照片裡的廁所  人家說是五星級的廁所ㄝ

廁所還分等級??
一早就出發南下      好快就到嘉義了

不過那天真的超熱~囧   南部天氣果然好啊=ˇ=

晚上到了我們要住的別墅   但是樓上跟樓下的鄰居(其實很遠。。)

真的是超級熱情的><       我們一到  就叫我們上去吃東西

煮的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表姐很ㄍㄧㄥ!!

說什麼就是不肯吃    因為怕胖~ 

結果到了隔天才來後悔~哈哈     

晚上我們還放煙火來玩   等到大概9點多  

說什麼     要劍湖山放煙火

可惜啊   今天天氣不好   有霧遮住了  所以沒看到

不過後來有看到   超美的~

後來我們回到了別墅     第一天

我是跟2個表姐和表弟睡在閣樓~    就這樣子一覺到天亮=ˇ=         
第二天一早

我們就下山去買早餐      挖賽!!! 

原來白天山上的風景這麼美啊˙       ˙!!!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的說   真的是超級好玩
我跟我表姊講說  他們兩個姊妹  

是。。。"敗家姐妹花"~哈哈哈 !!!
這家豆花很好吃喔

令人回味無窮~
有沒有看過軟糖溶化的樣子


有點噁心的說~
第三天晚上還買了材料來烤肉~

啊!!我的最愛>   <

買來的全部給他吃個精光    樓上(不是2樓喔)的阿伯還來一起泡茶

真是悠閒啊~

我們坐船出海      不過第一次的很無聊~ 

後來到台中的那個比較好玩     不過。。

感覺那個船長有點變態ㄝ。。   

還硬拉冠伶到船頭去= =   後來我也跟著去 

他說船頭比較刺激    尤其是逆風回港的時候

說真的  他說的對  我還跌倒  害冠伶也跟著我一起跌下去 

好糗喔~不過那個船長都叫我 ’’優酪乳女孩’’

拜託!!!那罐明明就是健酪   真是的。。。
我還有喝蛇湯ㄝ       還不錯喝的說

不過我沒有吃肉   太噁心了= =

真的超感謝阿姨辦了這次的旅遊活動

也很感謝嘉義的阿伯們   你們真的很熱情

尤其是那個叫我玫瑰師姐的那個。。。

哈哈~   有機會再去找你們玩˙ˇ˙

台長: 陳俐寶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