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0:09:0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2008/12/31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幾個約好來我家住 一放學 有人先回家洗澡

有人先回家 還有幾個跟我一起回家 渝萱.郭滿.阿英

你們三個的笑聲真是超強 我在洗澡都聽得到(驚!!)

等了好久之後 同學終於都來了 一開始 只是先吃吃餅乾

看看電視 緊張時刻終於來了> <

倒數:3.2.1.0 煙火就一直猛放 我們還把窗戶打開

不過風吹進來冷死了= =’’’ 12點之後 我們就跑出去逛逛

從我家走到老街 再從老街一直走到永和豆漿 (一路上遇到好多混混˙ ˙’’’’)

我們點了七杯豆漿 還有什麼鍋貼...蛋餅..最噁的是饅頭加蛋...

噁心死了啦!!! 哪有人這樣吃的啊> < 亂怪的!!

還有豆漿 超大一碗的 劉卲最後對我說了一句:俐寶...你一定要幫我喝豆漿了> <

我真的不敢喝豆漿 可是喝了一口之後 發現... 還滿好喝的說=ˇ=

結果郭滿.大姝.阿英.渝萱都要我幫忙喝=口=

因為郭滿只剩一點點 所以我就先幫他喝 喝完後

又接著幫阿英喝 可是... 阿英那杯簡直是濃到爆 喝了超想吐的>口<

後來郭滿又叫我幫她吃’’饅蛋’’ 當然...一定要談個條件囉=ˇ=

條件就是他要揹我 哈哈~ 也不錯啦...

大姝半路上終於無法忍受 整個人就吐了...

可見啊...豆漿真的不要喝太多...

後來我們回到家 大家就開始刷牙 準備睡覺了...

說真的 那晚要睡真的很難 大家睡沒多久後 就開始有打呼聲出現了

先是劉卲 再來是郭滿 還有位子 整個超擠> <

可是這樣一起睡 暖呼呼的 好舒服喔=ˇ=

郭滿的打呼聲不是我在講 說真的 還滿大聲的....

還有中間一直有人打電話進來 手機鬧鈴也一直響 真的睡不著

後來快睡著的時候 覺得旁邊有點空空的感覺 但也沒有在意太多

但是後來 .... 我要翻身的時候 發現翻不過去

因為郭滿躺在我旁邊 整個已經靠到背了 後來想說翻另一邊

可是劉卲臉面對著我 而且還靠很近 所以我就只能臉對著天花板了

身體還扭成很奇怪的姿勢 害我早上起來 腰超痛的> <

7點30的時候 一個一個慢慢的爬起來了 不過....

最難叫的...應該就是陳渝萱了吧 他睡超熟的 晚上發生什麼事他完全不知道...
起來刷牙洗臉後 我們就先去吃個早餐 坐在外面吃

整個就是超冷= =’’’ 吃飽後 就一路往鳶山走去~

我們到上面的溜滑梯的地方 一開始 我們幾個就一直在玩那個蹺蹺板

後來沒多久之後 就說要去爬山 爬到上面有個涼停後

我們就在那玩大風吹 玩得很起勁的說=ˇ=

到下面之後 又開始玩紅綠燈 後來我當鬼 要抓戴雞的時候

他踩到地上滑滑的地方跌倒 褲子還....(先別講好了= =)

就這樣在上面玩一玩後 就去吃什麼汕頭麵

還不錯吃的說=ˇ=
在鳶山溜滑梯拍的照
後來回到家裡 郭滿他們就說要先回去了

所以我們幾個就開始玩大老二~ 哈!林阿志勳很囂張

一起套絲襪啦~哈哈!! 一定很蠢...

這次跨年還不錯玩啦~ 只是很累而已

再次感謝:

郭滿------感恩啊~還背我走了那麼一大段路~厲害
晚上睡覺超舒服的 身體整個暖呼呼的~ 只差在打呼~哈哈


劉卲------感謝你.背我辛苦啦~ =ˇ=
還有啊 我第一次敢唱歌是因為你 我第一次敢喝豆漿也是因為你
你真的讓我嘗試了很多我不敢做的事...謝啦~

饅蛋------謝謝你 讓我在晚上睡的時候一直想到你...
真是無所不在啊....

台長: 陳俐寶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