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30 00:29:43|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29 2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轉眼,又到了這樣的五月底
沒有期待過的生日,也就這樣被遺忘
幫自己買了蛋糕,放上了象徵著獨立的25歲蠟燭
沒有關係,從16歲開始,生日就只是恐懼
不會實現的願望,心裡就算默念了好幾百遍
一直朝著那個方向走,也不知道到底對不對


好希望站在高高的地方,就能夠看到那個未來。











然後還是下定決心該走了
最後一個待在這裡的大夜班、還有即將到來的最後一個月小夜班
到底有多少不捨,其實也說不清楚
到底最難過的還是要離開那些會真心對待的人
尤其是妳,陪伴著走過好多微笑跟哭泣的日子
想到做了點心無法分享
無法和妳一起玩小孩、互相等待對方下班
這些就難過得好像快要窒息


是包含了多少回憶跟喜怒哀樂的地方
是充滿了將近三年的精神跟心力的第二個家
一直期許自己能夠像資深的學姐永遠把那些孩子擺在第一位
希望自己是能夠讓別人也能夠感到安心的同事
好多好多謝謝在最後的那天,一定會笑著跟妳們道別。





妳問
為什麼明明失去了聯絡,被這樣對待、不見面卻還是可以這樣戀著一個人
好像世界上沒有甚麼事情可以是絕對
一直在腦海中編織他的那個樣子
坦尚尼亞是個怎樣的地方,如果面試過的話
好想聽聽你說真的當上志工去散播你的愛的那個時候
還記得你說過,如果沒有人需要你的愛,你會努力的把你的愛分給需要的人
現在的你,還是當初那個你嘛?
帶著那樣的笑容,然後眼睛堅定的看著遠方
或是,現在那個她就是這樣讓你全心全意的付出...?


昨天的夢好像太過清晰。









我知道 這一切最後都會過去
我知道 總有一天都會結束 
我知道 我會不可避免的忘記
只希望 我能永遠不會失去

失去你 
失去你。

台長: HIHI小鬼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4 |
此分類下一篇:Okay? Okay.
此分類上一篇:I'll miss you all very much.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