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1 19:38: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很怕自己下的決定
但是,事實上的解讀不過只是不想替自己負責任
就算活到了這個年紀,要去擔當自己所做的一切
內心還是如此的恐懼著。



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正式面試
抱著的是賭一賭的心態,或是姑且一試的心態
我也分不大清楚


那個時候我只知道
有些事情,我知道我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因為我的心思已經不在
但是有很多時候,就算知道只有0.001的機率,我還是想要拼命去努力
就只是因為,我在乎。



然後,不管是甚麼時候
只要在我紅了眼眶的那瞬間
腦中浮現的就是你的臉孔

很想要聽聽你的聲音
很像看看你的臉
就算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你卻依然還是我的憧憬


我知道你在長大
而我也好想追隨你的腳步
一直很想要讓你承認,我也可以
就這樣把你當成一個夢想,然後去追尋些甚麼

你說:

世界每秒都在變,已無力償還,也不想償還。

互不相欠是最好的平衡,但是,辦不到。

從最初到最後,始終如一。



已經沒有對與錯了,也沒有甚麼事情需要回報的
那個失去平衡的天秤已經失控
最初到最終,我寧可希望我們是兩條平行線,不曾交會過
至少,我還能夠這樣看著你,而不是交會之後卻漸行漸遠

在那裡的你,好嗎?










然後,我又要回到現實
現在我要面對的是
那位隻的未來,以及恐懼
我還沒有準備好我自己,但是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台長: HIHI小鬼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心事就吱吱喳喳ܤ° |
此分類下一篇:Aug.13 2017 在凌晨
此分類上一篇:不在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