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20:01: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T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畢趣
真的是頭殼有洞,可能是撞山壁撞到傻了
所以現在還神智不清之類的
看看要不要去唸個懸帳大學來淨化自己骯髒造孽的身心噢

阿密佗佛。

沒看過這麼腦殘的八年級生
我以為煞氣a_ _ _ _
這種的已經很糟糕了
沒想到會有人比這款的還要糟糕

到底是誰眼睛瞎了才會看上長成這副德行的
眼睛大小眼
沒身材沒臉蛋
家裡面出了個聰明姊姊
妹妹卻是個腦殘敗壞門風
我是你媽我都跳樓了。


還有誰說補習就一定有用阿
你姊姊我考後醫再補就好噢
現在應該是不太想啦這樣
補了考的到的話,那麼那個白痴姓熊的早就上台大了阿
元智勒,用夢的比較快

八月八號我就看你這大魔王怎麼死的

台長: HIHI小鬼ܤ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都瘋了ܤ°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不是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