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6:27:2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的精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體會到..

人 就是要活的精彩

才有日記寫



雖然本來就沒有經營網誌的習慣

但..

真的不再想過得這麼平淡無趣

要開始找事情填滿自己的生活



台東的生活是黑白的
台北的生活是繽紛的



台北! 我又回來了

這兩個半月

我會好好珍惜的

讓自己過的色彩點

別再是個宅在台東的老大三



講真的

台東真是 ”好山好水好無聊”

沒錯

就是無聊到爆的意思

在那邊活久了

生活真的會變調

不只退化了許多

還讓生活的色彩少了大半



有人說

這樣很好啊

就當去做修行

好好鍛鍊 好好讀書過個四年

但我並不這麼認為

無聊就是無聊

我還不到那種養老的年紀

這地方真的不太適合我



所以啊 認真活的精彩

也是我暑假的課題之一!

台長: leafjack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 |
此分類下一篇:小時了了,大必了然"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養身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