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9 00:04:07| 人氣128| 回應0 | 下一篇

三個鎖匙扣的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任何人,在小時候,在發展每一段友誼時,都希望這段友誼永固。

但試問世界上又有那一件事是有真正的完美?

我曾經努力去保持這段關係,但最終去終止這段關係的,卻可能是我。

我們曾經各自擁有一個拼圖匙扣,我也曾經幻想我們會像拼圖一樣,沒有了任何一塊,拼圖都會變得不完整。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實在太天真了。

不過擁有幻想也不是一件壞事,最少,我都會為這完成這個幻想去付出努力。

其實我們的關係並沒有終止,只是時間把它慢慢的淡化。

我不認為我會有勇氣再去面對她們,我不是害怕,亦不是膽怯,只是欠缺信心而已。

或許我只是她們生命中一段少少的片段,對於她們,這段片段有否出現過根本沒有分別。但對於我來說,這卻是不可缺少的片段。

是她們叫我成長的,沒有她們,我不相信在那短短的一段時間我會長大得這麼快。這是衷心的,多謝!

台長: rafael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其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