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5:41: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忘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笑忘書二百五十八天
從它得到過快樂,得到過滿足
找回一點點漸失的自己
魔法久未失效

我們不是都醉心於那個理想的童話
還不是天天瞻前顧後,左顧右盼
任憑你的熊途大志,只怕是窮途末路
哪怕只是一點惡運,也足以跌個粉碎

到頭來發現
原來需要尋找的不是答案
只是那個流連遊盪,看天邊遠,早已失去方寸的人



c/w 張敬軒︱笑忘書
____________

要 背負個包袱 再 跳落大峽谷
煩惱 用個大網將你捕捉
還是你 拋不開拘束
你 昨夜發的夢 到這夜已告終
沉下去 頭上散落雨點沒有彩虹
你 還在抱著記憶 就似塊石頭很重

得到同樣快樂 彼此亦有沮喪
童話書從成長中難免要學會失望
經過同樣上落 彼此墮進灰網
沉溺 煩擾 磨折 何苦 多講

我 快樂到孤獨 我 缺乏到滿足
遊戲 就算愉快不會幸福
人大了 開心都想哭
我 每日要生活 我 每日要鬥苦
捱下去 連上帝亦也許沒法攙扶
我 前路有右與左 面對抉擇難兼顧

得到同樣快樂 彼此亦有沮喪
童話書從成長中難免要學會失望
經過同樣上落 彼此墮進灰網
沉溺 煩擾 磨折 何苦 多講

擁有同樣寄望 彼此亦有苦況
棉花糖從成長中曾送你愉快天堂
經過同樣跌盪 可會學會釋放
童話 情書 遺書 尋找 答案
曾經...曾經...回憶當天三歲的波板糖

台長: rafael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沒有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Talent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