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06:04:34|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桂花香…

很愛鄉間人家圍牆旁種的桂花樹~

很愛走路或騎車經過時撲鼻而來的桂花香,

那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幸福!

 

在我的嗅覺裡,桂花香有分冷香和暖香~

當天氣冷或下過雨時所接觸到的花香是種冷香,

味道淡淡的,有種高雅的感覺~

而在豔陽下的桂花香,是種暖香,

味道是濃郁的!帶了點熱情的感覺!

 

但不管是冷香或暖香,總是讓我陶醉在其中…

真的好愛桂花香吶~

真想帶著相機拍下我的世界中超愛的桂花身影~

 

樹葬…不曉得可不可以選桂花樹?

把我的骨灰葬在桂花樹下吧~

讓桂花香伴我長眠~^^

台長: LEAF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發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巧合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舊情人打不打招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