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8:05:1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符 ♯留言£蜚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情就像一台提款機 那我們當初為這段愛情存了什麼

我無心犯了錯 本以為這不算什麼 卻想不到妳是這般沉默

如果當初我們存了快樂 我現在想要領些快樂給妳我享用

我站在提款機前 我卻突然忘記了 當初我們所約定的密碼

每次我需要妳的時候 妳都會出現在我面前 但這次卻不同

預支我們一起的幸福 忘記了付出 太糊塗 想跟妳說聲抱歉

我 為我們之間的愛情存過什麼 預支一切的我 又存過什麼

以為可以無線預支 但卻忘記妳也需要支出 隻怪我太愚蠢

預支完一切 我們之間隻剩寂寞 當妳離去 我才發現我的錯

妳我之間 在也找不回當初我們所約定的密碼 所剩是什麼

大概就是妳我之間都需要的東西 剩下的來得 是誰該領走

是我 還是妳 那個東西就叫寂寞 我想妳我 真得都需要吧

台長: 孫子#ㄚ呆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