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8:03:4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新生訓練說...

到了學校只需要花30分鐘說~

比起之前到達德商工需要1個多小時說快多了~

其實我今年應該要升高三了. . . . .

但因為休學所以從新來過唄~ = ˇ =

這一次我選擇正德工商的應用外語組的日文組~

其實是因為我本就想學日文 另一方面是有目的的啦~

但這目的就不說了... 好不說廢話了~

話說今天我要去新生訓練, 明天還有一天啦~

但是今天就夠我累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今天在練唱校歌時, 男生唱時雖然大聲但!

音不準加上跟不上, 還有就是飆高音時分叉 ( xD D D~

今天算比較輕鬆吧!

因為話說明天的行程既要曬太陽還要上CPR! (昏~

但..... 能說什麼呢!~

今天還發書了! 共有20本說... ( 重!

日文才4本而已! 其中一本是練習寫50音的平假名和片假名~

明天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咧~

今天先說到這吧~

因為我好累唷... 加上明天還有一天! ! !

台長: ☆→頹廢瞳←★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酷的點名 From~ 涵
此分類上一篇:彡〖150問〗;狗狗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