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8:59:4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愛的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跟小雞瘋狂的上網找狗狗

因為小雞說他真的很想養狗狗

沒想到我們很幸運

雖然冒著很大的風雨去看狗

不過 還滿多隻可以選的

而且老闆超酷的 開機車行兼賣狗狗

我們挑了一隻公的

他真的超可愛的拉~~


不過我現在真的很緊張說

因為從來沒有養過狗 也沒有想過要養狗

但是 一想到我的可愛兒子

我會努力去看很多書的

給牠一個很溫暖的家~~


因為它才剛出生不到一個月 所以老闆說可以幫我們養到斷奶

降帶回來養才比較不容易生病或是死掉

因此...我要到3月底才看的到它>"<


不過我家兒子可是在聖誕節生的喔!!超帥的拉!!


pic..超qㄉ狗狗

不過我兒子部是這隻

等他回家 再幫他照相 哈!!

台長: * R O Y A L*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