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2:06:5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假日過ㄉ真快 昨個兒跟阿涵阿鳳ㄑ"水都"游水

內外池都給他玩夠本 爬滑水道要爬好高呀 望下去 路上都人車

好在下面ㄉ人車看不到我們ㄉ臉 不然有多丟臉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ㄑ游泳 都不知道還有溫泉@O@好舒服呀

蒸氣室有兩間..-..-   一間都在噴粉紅色ㄉ煙 一間就普普通通

我是絕對在那待不了ㄉ 一走進ㄑ還不到5秒就說我要出來了

被拖著坐在那邊 有生以來最高紀錄3分鐘= =還有人在哪打太極拳?

跟電視做的一樣 幾乎都是全身刺青的人在裡面較多-.-"

我發現當救生員的幾乎都是少年仔....= =真ㄉ會救人嗎

救生員真好當..都坐在那邊 [沒人溺水] 

我在外池還看到一ㄍ救生員坐在跳板上 定石 不動了 望春風啦..

這阿涵不時把我從後面抱起來 在往水裡丟 憋氣也會嗆到= =

阿梨阿在我印象中就是一直傻笑= =

我幾乎都在學後仰飄??.......就是往後躺在水面 飄飄飄

一個阿公太厲害了 他不知道可以持續飄多久..嘖嘖嘖....

為了怕以後溺水後飄到無人島 一定要練好後仰飄 

不用打水 不太出力 就能隨便飄 等人來救= ="

最懷念的還是溫泉了ˊˋ 熱熱的超舒服啦!!都老人在泡ㄉ..

我怕他們會偷偷放屁 有一ㄍ阿工在那邊泡了1~2小時..太厲害了..

滑水到很高 我都躺著滑下去 幾次水力太強 衝下去差點從邊緣飛出去

嚇死人啦= =" 還有一次快掉下水裡時 我坐起來了 結果卡在水道上

= ="有水也滑不下去..有ㄍ教練還說:快點下來 [阿梨也衝下來了]

我很尷尬ㄉ用腳去向前移動 早知道就讓他趟著下去了= =

下次要換目標= =文賢~~~~~!!耶~~~~~~~~~!!

-------------------

這幾天母獸一直說:還不快去找工作 等暑假就難找了

每天都要叫個2~4次 看一次叫一次  吵死人了 又不是沒在找

今天不知道啥日子還拜拜 

母獸一早回來就大喊:下來洗衣服拖地板蛤 不要一整天#$%︿&*()

吃到炸彈了 又在叫 把我當狗了 什麼態度 不會好口氣的 

它瑪ㄉ@#$%︿&*()$%︿&*()_ 凶屁阿

然後我聽到母獸在擲杯 擲完後他開始洗衣服 

上樓梯後我知道他一看到我又要罵了 這是慣例

結果他沒說話 來來回回經過房間也沒亂叫 我又怕又驚又疑惑

不過猜的到他擲杯就是在問我啦 一定是問工作 ㄑ 毆北門

不知道問到啥 今天就沒對我亂叫 

這些天我能避就避 他在客廳我就不看電視 他上樓我就關門

我看到裝沒看到 聽到裝沒聽到 一天可以避掉很多廢言

哀..害我今天沒看到蠟筆小新 晚上終於忍不住想看一下電視 走到客廳 

母獸竟然好聲好氣的說:快去找工作阿 不然等暑假就難找了

不是吃炸彈就是吃錯藥 我在家也要多來躲去 我還喜歡在外面久一點

發Q。

台長: ♀恰吉〃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Ψ〝閒來一筆﹏φ |
此分類下一篇:奈米科技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