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17:12:1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她的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 大概只能說生活過ㄉ太精采了

上午第四節數學 老師本來就管我們不住了 

一直說:坐好啦!![麥克風破音] = =沒威力

然後阿蓁看見對面實習大樓 頂樓有ㄍ女生蹲在那

她說:那邊有一個人耶 她要跳樓!!!!!!!!!!!

我心想...阿..人家吹風她說跳樓 又造口孽啦..

想想也不對 頂樓 = =還這ㄇ靠近邊緣

我看了看 那女ㄉ是阿富老師那班ㄉ 雙手抱膝蹲在那

我還亂想說她會不會蹲到腿軟直接掉下去= ="

然後班上都看過去 全班失控了 沒人在理數學老師 

那女ㄉ蹲酸了 所以坐下來 腳已經露在天空了 他正在醞釀

她不是很有心想死ㄉ吧..猶豫很久..

阿梅說她是想要有人關心 雖然我有點認同 不過方法太極端了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說:怎不快跳 ㄑㄑ= ="

38喵說那女ㄉ是評分ㄉ= =就是穿很短裙子 耳環戴很長 又帶項鍊ㄉ

看他坐著 看起來真空虛 本班男生還狂向她揮手 

還有ㄍ人說 快跳阿....................""

有ㄉ衝出教室揮手 不久 阿富率領同學 上樓ㄑ抓犯人了

抱住她ㄉ腰讓下來 老實說我看ㄉ時候 不緊張 

因為她要死早就跳ㄌ 何必處在那那麼久 不過她ㄉ處境 挺可憐ㄉ吧

她想不開一定有什麼嚴重的事 我還想說是被男生甩了

下午3節餐服課 2節老師沒來 第三節來ㄉ時候

盧班長說:老師你怎ㄇ3節都不來讓我們自修就好了

老師斜眼瞪班長= = 超好笑ㄉ 然後說:我急著要回來 你竟然說..

然後班上跟老師說跳樓ㄉ事情 老師說如果是盧班長 全班一定說快跳喔~

說ㄉ好 = = 老師說ㄌ一堆看法 說ㄉ好 = =

為了積我ㄉ陰德 言到此。 

台長: ♀恰吉〃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Ψ〝閒來一筆﹏φ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生活衝衝衝!!
此分類上一篇:閒來一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