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7:52:44| 人氣5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蛋糕創意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顧名思義 比創意= ="

猩猩跟泰山做了好久阿!!都要起笑了 而且還放棄了= =亂做

今天2小時比賽時 抹蛋糕就...= =OOXX去了

抹ㄉ好醜阿............."

秀蘭老師還說:蛤 就做這樣啊?! 蛋糕抹厚一點阿  之類的

我們花不到一小時就做好了= = 所以設法要補奶油破洞ㄉ地方

補補補= =就補成這樣 - -本來只想在旁邊點/\/\/\ 這樣ㄉ

為了補破洞   老實說 越補越漂亮= =肥貓還跑來看我們 感恩喔!

補好時 還有很多時間 所以我跟阿梅又調了紫色奶油來玩做玫瑰

玩一下就沒完了 剩30分 就先把成品送到視聽教室 一手能掌握
                        [跟胸部一樣..]
沿路經過3間教室 有一間正在上課 我跟阿梅:快擋住[手遮臉.怕丟臉]

= =然後到定點在展示桌上裝飾一下

眼看就快到時間了 阿蓁阿涵組也來了 

他們的 乒ㄎ一 猴 還毀我了蛋糕ㄉ一角..我尷尬了 

然後到審核時間 阿富老師也有做給他阿娘 他爹娘也到場 

他感動的說:我怕我講講就哭了 所以還是把麥克風交給袁媽 
                     [嗯!真ㄉ快哭了]
老師做ㄉ就是不一樣 食物學一看到還說:阿第一名啦 

某人說:這老師做ㄉ啦  食物學恍然:喔!!是喔!!喝呵!!

食物學說:阿 阿蓁他妹妹的作品呢 做皮包喔 還在工廠嗎   做LV

............[幽默....幽默...野口:ㄎㄎㄎ...]

當袁媽廢話一堆完 拍照時間到了 

阿富阿=0=~~~~~親阿母阿~~~~~~~~


公佈成績了 第六名 餐技二甲 恰吉 阿梅 

我本來還一臉屎屎 想說不會進了吧 不過其他ㄉ作品...難說= =

我以為蛋糕缺一角 希望小了小 被唸到時 沒有嚇到 反而想:嘆 第六

而且還2ㄍ第六  --第四名 餐技二甲  阿蓁阿涵


第二名 餐技二甲 鳥阿 淑0
第一名 餐技二甲 雅萍 阿口
             口口





 聽到他們第一 二名 是已經就知道的了 所以不驚訝= =

驚訝的是 有ㄍ第五名= =竟然..比我們好..因為 看起來很乾淨..

我由衷的感到高興 因為 4組參加4組都入選 真利害 嘿嘿別人要眼紅了

肥貓還問說:會不會覺得可惜     怎ㄇ會勒ˇˇ一點也不!

因為= =我放棄後還得獎 真好..準備ㄉ果然 有驗收


下午我跑到視聽教室 跟哈比姊妹 玉真 邱梅等人 顧蛋糕=.=

用意是..不認一堆國中技藝班參觀ㄉ破壞 結果竟然被廁所芬ㄉ學生偷吃

然後還有一ㄍ女生說 他很喜歡我的 因為他喜歡看泰山-.-

我真感動=.=不過我躲起來 真害羞= =

然後肥貓率領他帶的小朋友來參觀 他說:誰能猜出哪ㄍ是我班做的 有獎

小朋友都亂指= =最後指到我的 肥貓說:答對了 

不知道是誰說 做成品ㄉ人在這裡 所以我又躲起來了

然後肥貓= =竟然說.....猜猜看他像櫻桃小丸子裡面ㄉ什麼人

大家一猜 :野口!!!!!!!!!!!!! 

 我:=ㄖ=!!!!!!!!!!!!!!!!!!!!!!

然後肥貓捧著我ㄉ肩膀 說:恰吉~~~~~[奸笑]

結果有學生反應說 你怎ㄇ這樣對人家呀

肥貓說:是他自己跟我說ㄉ捏   = =阿有嗎我忘了...好像是ㄝ

總而言之 我還是遮著不讓他們看我ㄉ臉ㄌ= =還吵著要看 真丟臉ˊˋ

還好沒人搶行拉我ㄉ手來看= =不然我砍人了..
- -。

台長: ♀恰吉〃
人氣(5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Ψ〝閒來一筆﹏φ |
此分類下一篇:噢噢
此分類上一篇:08/5/1 [校慶/運動會]

小陳記
歹勢啦 跟妳開個小玩笑 原來我是這麼惡劣的人
好像一直都是吔 最近還發現妳的滿清韃子頭 哇哈哈 sorry
不過這個比賽我們班實在太陽了 用台語念
氣死隔壁101忠狗那個老娘
頒獎的時侯她一直說都給技二甲就好了
哈哈哈 是怎樣 高興了我
2008-05-17 17:36:0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別在想韃子了
隔壁ㄉ老娘 乙班嗎??
本班人才眾多 可惜她沒緣教到^^
2008-05-17 18:44:5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