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7:30:5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調酒課 練習時 我抖ㄉ很厲害

可是我一點也不緊張 只是因為手拿ㄉ高 還要輕輕倒酒

一不小心= =漸層就不見了..好在我利害 嘿嘿

調酒老師似乎喜歡叫夜市 為"台南葉"= =

誰叫夜市要把制服上的名字繡成台南葉= =學號是000000

-.-太佩服了 真帥氣嗎..從沒看過ㄉ阿呆..

黃裙子先生也被叫成"黃豆群" - -原因不詳 

下午2節國文 我眼痛ㄉ要死 阿梅竟然開玩笑說是角膜炎

說不定還真ㄉ是勒 可痛ㄉ不得了 又不能拔下來

我撐了一節國文 我想閉著眼會好點 順便趴下 

結果廁所芬又開始點名扣分 他叫了我 說 沒看到頭喔 扣分

我小憨一下 還是聽見我ㄉ名字了 我爬起來看一下 

我以為這樣可以讓我不扣分 不過我想 怎ㄇ可能 廁所芬沒那ㄇ仁慈

所以我又再度趴下 我眼睛越來越痛 又很紅

第二節 我忍不住拔下來了 丟ㄌ就算了 是該換了 

眼睛是好點ㄌ 不過還有點痛 比之前好多了 

下課後我趁阿蓁不在 把硬掉ㄉ隱形眼鏡放在他桌上擺好

我知道他是我們裡面反應最誇張ㄉ= =就想看他的表情

果然一臉蠢蠢ㄉ瞪大眼睛 快掉下來了= ="

我們就玩ㄌ一下 我就拿ㄑ丟垃圾桶 它撞擊垃圾桶表面 是塑膠的聲音

放學 快下雨了 我回到家 阿娘要我ㄑ買飲料 所以我又老遠跑ㄑ買

買回來時 又下著雨 我 突然就高興起來了 心情變ㄉ好

還特意騎的慢 看到路邊空地 有點訝異的是 好多狗

大中小都有 黑狗最多 少說也有20餘條 毛色都很漂亮

會不會是有飼主放在空地養的 那他真是個好人

.........................。

台長: ♀恰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Ψ〝閒來一筆﹏φ |
此分類下一篇:長大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臉驚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