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1:23:18|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紅月-Remember [第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才能夠將已經移落的記憶拾回?何時才能夠,將已經被扭曲變形的印象給回覆這原本的記憶。

當已經付出所有,當已經所剩不多,而那深深被付出的人,也成夠感同身受,時候就已經來臨……








「我不是說過了,我不想再看見你!」涼平坐在自己的房間裡頭,對著一直佇立在門外的慶太喊著。

不知為何,打從他一醒過來,看見這個男人,就滿心的煩躁!必須等到他完全消失在自己的眼前,才能夠平靜下來。

而他很不喜歡自己這麼浮躁,所以他厭惡看見慶太!


沒有答話,慶太依舊靜靜的站在門外。


「算了!」將門關起,讓慶太孤單的身影掩在門縫裡。

今天是玫樓的公休,所以今夜並沒有客人在涼平的房裡頭。涼平爬上床,拉起被子,沉睡入夢。

一直等到裡頭的聲響不再傳出,慶太悄悄的推開門,進入房裡。

看著床上沉睡的清麗人影,慶太深深隱藏的悲傷,此時無止盡的流洩。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會忘了我……

止不住的哽咽不斷溢出,淚水卻不曾落下。

立下過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不再為你哭泣的誓言,因為我們都相信我們會一直幸福……所以無論如何,我不哭。

只是,那掩不住的心痛,卻是不斷的加廣加深。

手撫著涼平細嫩的臉龐,慶太的眼裡溢出憐愛。

「就算你什麼都忘了,我還是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即使你厭恨我,你不喜歡看見我。

即使……你連當初那份愛情的瘋狂也給忘的一乾二淨,只要我還記得,我就會一直陪著你,等到你想起。

「晚安,祝你有個好夢。」擋不住自己的欲望,慶太輕輕的在涼平的臉上落下一吻。

將門緩緩闔上,讓不斷牽掛在自己心裡的身影,漸漸隱沒,漸漸消失……





涼平的眼倏地張開,猛的坐起身,手抓著自己胸口的衣襟。

「為什麼……為什麼心會痛的這麼強烈……」

好似在慶太身上所有的悲傷,都轉移到他的心裡一樣,承受著,這麼深沉的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自己明明對他沒有任何感覺的!有的話也只有厭惡而已...那為何,慶太身上看得見的痛苦,對他而言來說,感受會如此的強烈……


不一樣的、不一樣的……


心裡有個聲音不斷的喊著,似乎有點不同的心情傳了進來,不再只是陌生,只是痛恨……


而是那有點甜甜、酸酸,類似初戀的感覺……








血,紅色的血,匯流成河的在玫樓的地板上流動著,流過一軀又一軀的,沒有生氣的軀體。

沒了頭的人、硬生生脫離軀體的手臂,孤單的掛在椅子上、還穿著衣衫的腿,則是孤零零的擺在櫃檯上。

屍橫遍野,血流成河……

就連戰爭過後,都還為這麼悽慘過!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使紅極一時的玫樓,遭到滅門的慘劇。



慶太手上拿著已經失去原本面貌的刀,身上原本雪白的衣衫也被過多的血給染成了紅色。

流著、流著,慶太的左手臂上,一道觸目心驚的傷痕狠狠劃開,血流不止。

沒有知覺似的,慶太朝著後院跑去。

涼平、涼平、涼平、涼平……

胸腔內的器官不斷的跳動著,越跳越快,反覆的念著同一個名字:涼平。

天殺的!天知道一直附屬在玫樓之下的殘亭、孤院居然群起叛變,而就在今日涼平晨來襲,趁著玫樓裡的人都在休息,守備力最薄弱的時候行動。

該死,裡頭一定有人窩裡反,要不然不會有人知道此時玫樓是漏洞最多的時候!

沒時間去思考到底是誰了,他得去看看涼平的情況。

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涼平的名氣太大了,難保前來襲擊的人,不會覬覦涼平的美色……

慘就慘在,涼平的美是不分性別的……




「我叫你離我遠一點!」

快要抵達涼平的院落的時候,聽見裡頭傳來激烈的吼叫聲。

「嘿嘿嘿……」下流男人的淫笑聲,刺耳的傳出。

「啊!」衣帛撕裂的聲音。

慶太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腳步逐漸的加快。奮力的推開門,看見涼平被壓在床上,雙手被撕下的布條給綑綁,胸前的衣襟大開,露出一大片的雪白肌膚。

而那正準備一逞獸慾的男子,手刺目的放在涼平的大腿間。

「該死的……你居然敢碰他?」慶太的臉色上沒有起伏,身上的氣勢卻強烈的傳出殺意。

感覺到有人一步步的接近,那男人的同伴害怕的連手上的刀都拿不穩,想說仗著自己人多,便群起而上。





眨眼之間,手起刀落,鮮血四濺……

那些群起而上的人,接二連三的喪命於慶太的刀下。



看見如此駭人的情景那淫邪的男子嚇的連膽都飛了,哪來的心情強暴涼平?

將男子一把推開,拆去涼平手腕上的布條後,只見涼平的臉上浮出看見救星的表情。



「慶、慶太……」涼平緊緊的抱著,就像是漂浮在海面的人,抱著唯一的救生木板一般。




台長: 子清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