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1:07:17|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紅月-Remember [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閉上眼,享受著夕陽照在臉上,那種微微刺痛的感覺。

眼前所能看見的,都被夕陽染成了紅色。

「從我進玫樓的第一天,紘拿給了我迷藥,他說這是自保的方式。」

「所以,我的身體只屬於你,知道嗎?」

貪戀的看著碑上的照片,涼平緩緩綻開微笑。

我還能從自己的眼裡看見你的倒影,我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因為淡淡的幸福充滿心中,讓我覺得你還在我身邊。

「總聽人說,當心裡有了依戀的人,世界會變的不一樣。」手輕輕的話過慶太的照片。

「那時侯總是年輕,不懂這份心情就是愛戀,所以才會糊裡糊塗的讓你與我都受了傷。」

涼平緩緩的綻開笑容,「我真的很高興喔!因為我遇見了你……」

是你帶給我,一場充斥著夢幻與幸福愛情的旅程。


「所以?」涼平抬起慶太的臉,望進他的眼裡。

「你、你……」驚訝的看著涼平的反應,慶太反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將他高大的身軀納入懷裡,柔聲的對著他說:「你是認為,我該將你視為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的兇手?還是一個不把人命放在眼裡的惡魔?還是……你認為我要離開你?」

明明就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內心裡又極度的害怕寂寞,害怕被拋棄。卻又拉不下臉,求著自自留下,好好陪著他、愛著他。

「我對你的愛,不會因為你做過這些事情,就這樣改變的。我是這麼容易動搖的人嗎?」涼平佯裝憤怒的看著慶太。

「我……」

涼平的手握著慶太的,撫摸著他長期使用槍枝,而產生的繭,「我知道,從事這份工作,並不是因為你享受殺人的快感,而是沒有人告訴你,不應該走向這兒的。」

他是個孤兒,身邊沒有任何的親人,遇到誰、遇到什麼事情,都只能放手讓他繼續發展下去,沒有阻止的能力。

就算他所做、所從事、所認知的一切,都是錯誤的,也不會有人出現來告訴他,因為他沒有一個真正關心的他人。

「我相信,在你踏出的第一步,一定感到恐懼、害怕,那種生命在自己手上終結的痛苦與不安。但隨著時間一久,那種痛楚漸漸的消失,但是那股不安定,卻一直隱藏著。」

所以他才會這麼害怕,感到不安。對著愛情充滿著不信任感,非要看見他在身邊,他緊湊的眉頭才會舒展開來。

聽見涼平的話,慶太不能自己的緊抱著他。

第一次、第一次有人可以這麼貼近他的心,看透他的內心。

「當你開始成為玫樓的保鑣,開始有了固定的工作,我想你也已經厭惡了吧?」

涼平將自己埋入慶太的懷裡,汲取著他身上的溫暖。明明就是這麼冰冷的人,但卻蘊藏著這麼令人眷戀的溫暖。

不可思議的,他的愛也溫柔的令人鼻酸。

「涼平……我們明天就離開好不好?」摟著涼平,慶太將頭埋在他散發清香的頸間。

「離開?那……債怎麼辦?」他必須償債呀!如果他沒有償債的話……他不敢想像,那些兇神惡煞的人會對他的家人,做出怎麼樣子的事情來。

「放心,我那裡還有積蓄,應該夠還的了。」

「我不能拿你的錢!」涼平退開慶太的懷裡,堅決的看著他。

「為什麼?難道你不想與我一起離開?還是說你比較喜歡這裡?」慶太充滿不安的看著涼平,他不能夠相信,前一秒信誓旦旦的說愛他的人,會在此時變卦。

「我不是這個意思!」涼平搖了搖頭,「我是說,我不能動用你的錢。」我們要離開的話,總要留些基金吧?

「那你是什麼意思?」

「我、我的意思是……」不敢將心裡的話說出來,涼平紅著臉貼著慶太的手。

『你、你總不能讓我們餓肚子吧?』涼平用著似乎隨時可能消失的聲音,在慶太的耳邊說著。

「啊?哈哈哈……」聽見涼平所擔心的,慶太笑了出來。

反而是涼平看見慶太笑的開心,不滿的嘟起嘴,手指戳著慶太的胸膛。

「笑、笑、笑,你還笑!我可是很認真的想耶!」

「不笑,不笑!」寵溺的摟著涼平,慶太笑笑的說:「你放心吧!你的男人,可不是只有這點本是而已,就算沒了積蓄,難道你那邊沒錢嗎?」

「對喔!」涼平恍然大悟,隨即又想到──「你要當小白臉嗎?」

「我開玩笑的,可別當真呀!不過說到賺錢的方法,那有很多呀!不用太擔心了。」只要你願意跟我一起離開,什麼都不成問題。

「真的?」涼平狐疑的看著慶太,「你確定?」

「當然!只要……你不離開我就行。」

握了握這偉岸男子的手心,認真的看入他的眼裡:「當然,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一直?

他不知道,有什麼會是永遠的。雖然未來一切都這麼的未知,但他願意相信,他們仍然有著無限光明,發展無限的未來。

而這份愛──會跟著他們,直到永遠。

台長: 子清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