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1:01:4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阿官”第29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號


早上


竟然在林森店門口


看到老大


我還罵他


白痴喔


你這樣上班會遲到


他竟然說他太想我


所以跑過來了


後來他又罵我笨


還拿了卡


叫我進去後門幫他打卡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又被調回來了


可是醬子


總該有個人過去新民店吧


該不會是小銘吧?


我在想...


但後來又看到他騎著腳踏車來上班


鬆了一口氣


之後又發現阿逢還沒來


我就跑去問小銘說


是誰被調過去


小銘跟我說


你看今天誰沒來就知道了


我打從心底高興了一下


可是正當我得意洋洋地在擦玻璃時


赫然發現老大再度騎著他的巨無霸走人了


那時又剛好看到阿逢的機車


已經停在我腳踏車旁邊


整個人就像從山頂跌落到山谷


可是


今天阿逢他竟然很好心地幫我撿筆


害我小驚了一下


他究竟是怎樣的人呢??


想不透


一個28歲的大哥哥

台長: .王英.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在阿官的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阿官”第23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