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04:00:4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 真的好心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1:39


我忙完了要給蔡昇峰的禮物


睡意也差不多走光了


凌晨2:07


鍵盤不斷敲動


我同時在跟兩個人聊天


這麼晚了


既然”她們”不睡


我索性就跟著ㄌ一ㄠˊ落去


點陽的相簿來看看吧!!


今天凌晨剛把她加入好友


嗯....帳號又變了


十幾年的好朋友


自從陽國中畢業後


沒有見過一次面


看了陽的相簿


照片中的她


還是掛著


如太陽般燦爛的笑容


看了第一本相簿


哈....


一家人的拍貼啊!!


真是幸福


兩姊妹都那麼美


連仔仔也變帥了


咦?


多了個小妹妹耶!?


啊!!應該是她阿姨的小孩吧!!


哈哈.....怎那麼可愛啊n________n”


看了第二本相簿


宗親會?


這是啥?


嗯......


我想應該是原住民的什麼活動吧!!


可是我記得阿美族只有豐年祭啊


啊!!管他那麼多


找找找....


我好想看看阿偉變怎樣啊


還是跟以前一樣台嗎??


找不到.......找不到啦!!


哼!!算了


我不找了


來看第三本相簿


亂拍??


我想應該是陽的自拍吧!!


哈哈....快點進去看吧


一定大飽眼福


ㄟˊ


見鬼啦!!


怎麼一大堆嬰兒的照片啊= =?


算了


先看再說


.......


.......


shock!!


這個baby怎麼跟許經緯一起拍照啊?


難道事情並不單純?


豕者~豆頁~王英: ㄟ
豕者~豆頁~王英: 怎ㄇ會多一ㄍ小妹妹= =
毓珊: 小妹妹?
豕者~豆頁~王英: 嗯嗯
豕者~豆頁~王英: 我看你妹相簿阿
毓珊: = =
豕者~豆頁~王英: 你媽佑生ㄌ喔= =
豕者~豆頁~王英: 阿彌陀佛= =
豕者~豆頁~王英: 還是.....


........................


.............................


再一次的shock


我更篤定今晚一定通宵


去他媽的


我今晚不睡行不行?


原本不睡是因為


期待明天的第一階段(又帶有點緊張)


原本不睡是因為


作完蔡昇峰的生日禮物


我睡意全沒了


原本不睡是因為


邱毓珊日夜顛倒


原本不睡是.........


原本不睡...........


這些不重要


我只在乎


為什麼我現在不睡了?


除了這個為什麼


我還有1千5百萬個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為何麼會那樣


*$%*()(_)*%$%$&*)()&&*y%$%$%)(&^$^


當然


這樣想不會有解答


我知道


現實很殘酷


但人的行為


會比現實更殘酷


我終於看到電視劇演到快爛掉的情節


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了


重點是


還是發生在我好麻吉身上@@”


我好傻眼 好無言 好無奈 好心疼


鍵盤持續敲著


我也瞬間曉得


之前是如何把自己關在書堆裡面


如何對世事漠不關心


如何忽略了這麼重大的事情


當她快樂的時候


我在讀書


當她難過的時候


我還是在讀書


明明狂提醒自己


18號19號要特別注意啊


要來一個surprise啊


可是那兩天


我卻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一直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痛苦的人


一直以為她們現在日子過得很逍遙自在


一直以為.......


卻忽略了


我真的忽略了


我還像個小孩子似的依賴


比我小兩歲的她


所要承受的重擔


比我.比她姊.


都還要重


人渣!!!敗類!!!


你滾吧


就此消失在這世界上吧


我看那人渣長得挺像蟑螂


不禁打了一股寒顫


天殺的......!!!


這下子又要禍害遺千年了


我好心疼好心疼妳啊!!


要堅強啊!!


知道嗎?


妳永遠是妳


沒有人會改變妳


更沒有人毀的了妳


因為妳堅強的意志力


以及背負另一個小生命的責任感


我相信


上帝會眷顧妳的。






台長: .王英.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415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