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01:42:00| 人氣61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恩,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總之就是忙
忙當阿宅、忙社團、忙課業、忙騎車、忙走路,還真多忙。


上上禮拜參加朋友生日,唱夜唱,禮拜五2130一下課
馬上騎車從嘉義衝回去屏東,哀,就是個瘋子的行為,況且
我發現我車子大燈的近燈滅了,只剩鳥鳥的遠燈
但還是深怕遲到一路向南,到了旗山只花了90分鐘的車程
再往屏東衝,總共120分鐘,已經打破個人最佳紀錄,公路最速傳說!


到了屏東好樂迪後,進入包廂才發現,總共五個人而已
跟當初說好的十幾個都不見了,我懂那種被晃點的感覺我懂
但最後還是很HIGH的結束了,最後想說的是,永慶生日快樂。


上禮拜五有去台南縣育德工家,那邊協助我們學校招生
說熱鬧也還好,說規模還可以,就還算是不錯的一個經驗
我也搞不懂,這些高中高職生,是有沒有這麼缺,看到女的
就馬上靠過來,而且趕也趕不走,搞不懂在想什麼,都已經婉拒了
卻還是跑過來,只能一直檔一直檔,果然護理還是很多人興趣缺缺。


之後一個早上的忙碌過後,老師人也很好,請大家吃飯
馬上跑去嘉義市吃了三隻小豬,餐點...還算可以
之後還有時間就跑去了仁義潭,果然那裡風景還不錯
風也蠻大的,又有很適合情侶的健行步道,聽說晚上更漂亮
果然單身的去只是被閃死,從長庚騎機車去應該要一小時吧
之後還有一個蘭潭,但是礙於時間關係就沒有去了,就回程啦。


上禮拜六,又是朋友生日,又是浩浩蕩蕩的騎著三個小時的車
才到了鳳山朋友家,何媽媽人真好,每次到那都有好料的可以吃
吃著吃著一直懷著感恩的心也不太好意思,但是人真的太好了。


後來禮拜六因為社團需要就去買了皮鞋、西裝褲、白襯衫、皮帶
大失血,將近快二千了,但這只是應急用,以後賺錢一定要
買一套真正正式的西裝!後來就跑去旗津,到那大概快三點
在那就大家忙著要用給朋友的驚喜,挖洞的挖洞、拍照的拍照
但那天風太大沙也太大,整個就是不太舒服的感覺。


之後壽星出現了,籌備了3.4個小時的大驚喜,終於派上用場了
但在美好的東西只是曇花一現,準備了這麼久,卻不到20秒就結束
只可惜,真的很漂亮,卻只能被迫結束,心有餘悸
哈哈哈,至於是什麼驚喜不方便說出來,不然要罰款不少呢
想要知道的在私底下捎信過來,我在一一替您解答。


最後跑去了掘江吃了簡餐店,很完美的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大夥都很久不見了,雖然今天只是冰山一角,但大家感情都還很好
還有更多不見的老朋友您們好嗎?記得以後要常常連絡阿
最後祝福玲濰生日快樂,要繼續幸福呢。


後來禮拜日又是浩浩蕩蕩的從鳳山騎回嘉義,在那途中禮拜六晚上
又從鳳山騎去楠梓,真的都一直在騎車,有人一定覺的瘋了
騎回去嘉義的路程,將近四小時了,白痴騎去市區不知道在幹麻
delay了一堆時間,與大客車卡位,身心俱疲阿,這幾禮拜下來很美好。


但是我的愛駒感覺他在悲鳴、在哀嚎,它會有怪怪的聲音
它怎麼了ˊˋ這幾個禮拜下來太操了,才幾個禮拜應該就
騎了破千公里了,我承認有點操勞你,我都餵你吃350$的黑油耶
撐著點阿孩子,改天再帶你去朋友那邊,徹底檢查一下好嗎?


比較大的賽事大概就是這些,其他的小行程就美術展覽顧場
還有羽球比賽,第一場就被冠軍相的學弟幹掉了,哈哈哈
我自己失誤太多了,沒關係下次再來,繼續被幹掉,哈哈哈。


至於這禮拜的行程就是微生物免疫學的期中考,以及美姿美儀
的社課,還不錯玩再把一些儀態美化它老師說的學三鐘頭
終身受用!還有去杏一醫療用品店面試,第一次面試頗緊張的
但面試了還真久一個小時多,換來的是11月中才知道結果,唉
沒有抱持太大的希望,聽他的制度雖不錯但麻煩處很多。


打著打著,很謝謝你們耐心看完,每次都這樣要拖了很多事
累積了一堆才願意分享出來,哈哈哈,雖說我也知道看的人不多
但對著報台說說話、聊聊天、出出怨氣,好像變成習慣
也只有它最了解我指尖敲出來的是怎樣的心情,知己謝謝了。


記得有一天有人問說,幹麻把自己搞得這麼忙,你的生活
看起來很多采多姿耶,我就默默的說:要是學生時代不玩以後
也許再也沒有時間讓您玩吧,就是要活在當下,能衝就衝盡量拼。


有人也說騎車亂衝來回很瘋狂但就是熱血阿阿阿
年輕時候不熱血,等到禿頭沒體力,才在羨慕年輕小夥子
這麼有幹勁,拼勁,這樣以後我才有很多故事可以說給我的子孫聽
一堆床邊故事說十幾冬都說不完,這樣不是很好嗎?
也有人說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睡覺上面,您覺得呢?


來到長庚也已經將近二個月了,慢慢的習慣了這邊的相處模式
那種步調,漸漸的上軌道,但常常一陣忙完之後突然整個疲態出現
很熱忱結束之後卻變懶散了,要慢慢糾正這習慣,每次什麼事
都是三分鐘、新官上任三把火,好的要留著、壞的要隨風去。


人就是犯賤,不能吃辣還要一直吃,吃到最後一直吸氣吐氣
阿~~~嘶~~~,像哥吉拉在噴火,搞不懂他在想什麼,那個人就是我。


身邊不需要利用人的人、以及沒有誠信的人。





















台長: 【莫*】
人氣(61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ㄠ白ㄠ木】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

陽"
可惡!!那次我本來要去的,可是知會我太慢= =...
我剛好要回台東,
你最近很多活動都沒有知會唷!!可惡!!
2009-10-28 03:03:44
版主回應
是哪一次沒有知會到?這我就不清楚了
畢竟主辦人不是我,我只是受邀= =
2009-10-28 12:06:35
毛--*

你好忙喔 = =
2009-10-29 00:50:31
原諒我,懶的登入,對阿忙慘了,妳實習的如何?
2009-10-29 23:14:56
毛--*
不想原諒你= =
挖賽!
你真的很忙!
實習喔!
在兩站結束!!哀
累!

你勒!?
最近都在幹嘛!?
2009-11-01 03:59:32
汪汪
果然很忙= =

問一下...
為什麼給朋友的驚喜要挖洞?
想不通=口=
2009-11-01 20:57:40
哈哈哈,因為要挖洞,然後引誘他走上去
然後他掉下去,這就成功了,這就是驚喜!

哈哈哈,不是啦是要挖i love u
然後用一些布,讓他燃起一些花火
不是我想的,但想這主意的人蠻有創意的
且實際用出來,還頗漂亮的,可惜了曇花一現。
2009-11-01 21:4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