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01:04:22|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中秋節,還真高興天公賞臉,沒有讓我淋回去、淋回來
只要不要下雨,風在大也無所謂,一切都還扛的住,沒關係的。


久會、酒會,好久沒有這樣喝了,沒想到我這麼快就陣亡了
太久沒喝了,還是我幹杯幹的太快了,人家酒醉是吐,我是酒醉
睡前,澇賽澇了四次,根本睡不到3小時,又要拼回家,再回嘉義
喝酒喝到現在,這一次是最火大,最悶的一次,搞不懂...。


家人親戚都勸告座車就好,這樣騎車很危險,但為什麼還是要堅持
為什麼二個小時的車程,除了偶而感到疲倦,屁股有點痛
其他都無所謂,也許這是種宣洩、享受,就是熱愛迎合著風...。


從騎回來的時候,在離選校遠方,大約好幾公里外,就看到貴學校
還真是嘉南平原,真的很平,就直接走鄉村小路,還真是有夠顛岥
四處都是水稻田,還騎去豬舍,一直走錯路走到死路,還被狗追
最後還是順利的到達,每次去跟回來的路都一定會不同,還真是搞不懂。


到了學校附近的7-11,就被房子銷售人員抓去,看房子?!
反正也沒事做,就跟著去了,但裡頭真的也很漂亮,還有公主床
有那麼一點心動,還一直叫我爸媽來買,做投資什麼的
雖然很嚮往住在外面,但如果只是一個人,我想會格外的孤單吧
朴子這裡以後發展起來,應該很壯觀,但還是要好幾年的時間。


為什麼要把彼此搞的這麼累,我才發現我脾氣已經算很好了
做人為什麼要做到這步田地,把人逼到這種絕境,話以至此
還是聽不懂,還是搞不懂,一定要玉石俱焚,才甘願嗎?妳不累我好累。












厭倦了你們的謊言,自私的決定一切,心已超載...。
 
 
 
 
 
 
 
 
 
 
 
 
 
 
 
 
 
 
 
 
 
 
 
 
 
 

台長: 【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悶。 |
此分類上一篇:【Cg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