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1:23:4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用「我想妳」三個字來形容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最後的愛情,都遺留在那段最想念的時候...
那是冬雨中,唯一讓我覺得有溫度的氣息,只是妳輕聲的問,而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其實我是願意的,只是忘了回答。
我只說了,我想妳,就是急事,刻不容緩。而妳卻依舊試圖考驗我的耐性,難道忘了,我們薄弱的默契,還需要信任的餵養。
我沒忘,從來也不曾忘,是妳指尖的溫度,我喜歡妳摸我的臉,讓我像是一隻貪戀主人的貓咪;我更喜歡妳緊緊的抱住我,問我是不是呼吸不過來了,其實我是呼吸不過來了,因為妳的體溫。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妳溫柔的雙唇,妳從不知道的,妳的吻,已經永遠的占領了我的靈魂。

寂寞是什麼?不過就是想念妳吧...
我失去妳指尖的溫度,渴求安慰的貓咪,還是一樣失去呼吸的能力,就連靈魂也已經隨著妳的吻一同離去,不,不是妳離去,而是我中途遺落了。
最該把握的時候,我將妳遺落在路上,忘了只要輕輕執起妳的手,或許就能跟妳偕老,忘了我交出的思念跟靈魂,是已經烙印在妳的靈魂上,眼淚,並沒有讓我即時回頭。
該回頭時,卻換我付出淚水,諷刺的是,一樣喚不回妳的回眸。
我是忘了一些事,但是我始終不曾忘記,我想妳...

台長: Alan《阿修》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