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21:27:4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具總動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我被物欲完全地支配。

夏天除了精蟲蠢動讓人手癢想自慰摳屁眼外,更會讓人想花錢。

細數我這一季敗家的成果,完全是為了治癒我欲求不滿陰陽失調氣血不順腦溢蛋白的戀物投射。

17" Color Monitor/ .24mm dot pitch, Mitsubishi 4.1 Cosmo-Subwoofer PC Speakers, BTC Ergonomic USB Keyboard, Handspring Visor Deluxe & Extra USB Docking Cradle, Philips Xenium 989 Mobile,...

然後又為了要把從小學開始蒐集的那幾百捲即將發霉的卡帶轉成MP3,所以到CoolBid標了一台Aiwa Walkman;為了那5.978GB而且還會陸續直線增加的MP3又弄了兩組抽取式Quantum Hard Drive順便可以當「我的公事包」;偏偏屋漏再逢連夜雨某個無聊的weekend night看完《Elizabeth》、《Shakespeare In Love》、《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Velvet Goldmine》、《Imagine: John Lennon》操爛自己的Pioneer DVD-Bare Drive Slot Load只好再買一台Panasonic Inside...

可是秋天來了,我還是欲罷不能。

喝膩了Syphon煮的曼巴跟連鎖店賣的Latte,又帶回了一組Krups Espresso Bravo & Coffee-Grinder,準備重溫Cappuccino的舊愛...

剛剛... 剛剛... 又在「拍賣王」看到正在「集體購LET'S GO」超便宜的HP DESKJET 640C Printer & UMAX Astra 2000P A4 Scanner... 我... 我... 我...

唉... 對不起爸媽啊...

我的室友們看見我三天兩頭抱著新玩具回家,一開始當然是「念茲在茲」不敢稍歇、苦口婆心誨人不倦,但由於「我們一家都是獅子座」的物以類聚使然,大夥兒也開始近墨者黑、同流合污了...

Phoebe在發現堅持 "iBook" 是孤獨的之後,開始愛上我的Pentium III 733然後把她的Palm Vx鎖進抽屜...

Sean在喝過神奇的「喀不羈喏」- Roasted之後,嘖嘖不絕地拿出「怡富」的「傳真交易授權同意書」押我簽名蓋章...

門縫裡飄出和著咖啡香醉死少女心的John Coltrane,Annie拿起電話直播Fion的專線號碼,要她來參觀參觀什麼叫「居家夢幻美少男之玩具總動員」...

Oh yeah, 再來一根菸...



originally posted: 2000-10-24 02:47:38

台長: aRthuR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