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2:18:0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呀 ,, 是這樣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 ,,/*
整葛無聊 ..ˇ

可是 大安有葛機車女 ,,
他的姓 是姓 白 ” 他很雞 *-/// 做做女 + 醜女 + 男人婆
他沒經過我的同意 ,, 就看我的東西 ˇ 很不要臉八 (?)
還傳給 別人咧 ///*- 我是跟你很熟噢 ? 1點都不 ...
我連你都不認識咧 *---- 因為我根本不想認識你這種破女人 ˇ

真無言呀 ))) *- 沒指誰 ,, 請勿又對號入做咯 *ˇ 3 Q
哎呀 ˇ 看到你真的很度濫噎 ///* 你知道嗎 ? 死男人婆 + 人妖啦 ˋ
討厭死咯 ˇ 你也快去死死算了 ˋ 皿 ˊ 看到你 ,, 眼睛只是 ...
痛死 而已啦 ˇ 哼 -------* 討厭鬼 ,,/*


晚上 小黑 ,, 約我們烤肉 *-
锕 我們 就回家咯吼 ,, *- 豬噢 ˇ 還有 //* 你阿罵真可愛呀 ^ /// ^


就這樣囉 ˇ

台長: 傻妞’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累了 ,,也看破了】*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智障】*
TOP
詳全文